選單 首頁 搜尋

受辱鬧翻?小開討220萬遭拒怒告妻

2015/12/05 17:18 字級:
新北市一名蔣姓男子跟女友相親認識,論及婚嫁,但年初跟女友到飯店卻都敗興而歸,女友母親不但要男生去看醫師,還到處跟鄰居宣傳,未來女婿「不行」,儘管男子就醫後顯示一切正常,女方還是堅決退婚,男方不僅拿不回聘金,連交往所借出的金錢總計220萬全都要不會來,氣的告上法院。

四個人坐在鏡頭前笑得燦爛,男子拿著戒指準備要套牢自己的未婚妻,看似幸福,沒想到最後卻演變成兩人鬧翻提告,遭退婚男子蔣先生:「她們就是說,我『不行』怎樣怎樣的啊。」原來兩人在2013年初相親認識,同年10月開始交往,隔年七月,男子希望女方可以幫自己的媽媽送終,因此應著女方母親的要求,先給60萬聘金以及將近20萬元的金飾,完成訂婚儀式。但在今年初兩人前往飯店約會兩次,全都因為男子太過緊張敗興而歸,女子母親得知後向鄰居大肆宣傳,說自己的女婿不行,讓這名男子好尷尬,不甘心被說話,男子還特別去看醫生,為自己喊冤,遭退婚男子蔣先生:「我有去國泰,台北國泰醫院,醫生檢驗出來說算正常啊。」

男子看醫生後一切正常,無奈準岳母還是到處和鄰居抱怨,說女兒不可以嫁給一個不行的人,因此要求退婚,卻不願意還聘金,讓男子無法接受,遭退婚男子蔣先生:「要退婚,就是把聘金還有幫她們還的債要還我們啊,但她就是回我說,我就是不還。」會這麼生氣不是沒有原因,因為交往過程中,許姓女子透過通訊軟體表示搬家需要十萬、在外面積欠了七十萬,希望男子可以幫忙,男子如期匯款,女方卻還嫌男方真不主動,「匯的剛剛好,繳完就沒錢,就會不夠用」。

兩人交往一年多,男子就在她身上花費了將近220萬元,遭退婚男子蔣先生:「結婚我說要打上臉書,她說不可以喔,是不是覺得很奇怪,我們結婚的事情,是不是很開心的事,她就是很害怕。」男子認為自己被騙,一狀告上法院,但基隆地檢署認為錢都是男子自願交付,因此許姓女子不算詐欺,不起訴,反倒是未婚妻的媽媽,被依照誹謗罪起訴,蔣先生認為自己人財兩失,難過的說,這個女友他不要了,希望的只是自己的錢,可以回到自己的口袋。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離婚 聘金 金飾 醫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