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女友全裸照曝!40同學群組看光私處 渣男上傳害她崩潰

2020/11/18 20: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正妹女友全裸照曝!40同學群組看光私處 渣男上傳害她崩潰

為了報復前女友,新竹一名曾姓男子將前女友的裸照發到對方的班級群組,讓前女友氣得報警處理,日前新竹地方法院對此案作出判決,判處曾姓男子有期徒刑2月,如易科罰金,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1日。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兩人原是男女朋友,分手後,曾姓男子對前女友相當不滿,於2018年6月將兩人交往時所拍攝的前女友裸照,上傳到前女友所在的班級臉書群組,供40餘人自由瀏覽。

 

▼日前新竹地方法院對此案作出判決。(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其中一名群組成員將曾姓男子的誇張行徑告知給前女友,讓她氣炸了,憤而向警方報案。曾姓男子也遭新竹地檢署的檢察官起訴,而新竹地院審理後,依散布猥褻物品罪,判曾姓男子2個月的有期徒刑,如易科罰金,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1日。

 

由於法院審理期間,曾姓男子與前女友已達成和解,法官因此給予曾姓男子緩刑4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並須在檢察官所指定之政府機關、政府機構、行政法人、社區或其他符合公益目的之機構或團體,提供60小時義務勞務。

 

●東森新聞關心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黑絲妹車禍倒地 下秒「撥髮貴妃躺」…事發地神到了
20歲外送員撞公車慘死!頭重創倒臥血泊 家屬忍痛放棄急救
快訊/一次拔20顆牙!嘉義女昏迷9天慘死 解剖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