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廚房當雅房!月租2.5K被罵翻 房東:我沒違法

東森新聞 2020/11/09 20: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灣寸土寸金低薪環境出現如同香港的鳥籠居景象,高雄就有這麼一間房把廚房隔起來變成雅房還享有大陽台,月租2500,甚至可以短租,房東表示沒違建沒增建,通通合法,只是出租空間給人方便罷了,不過我們詢問大樓住戶,都說這個人根本就是二房東,這樣的出租法導致大樓出入複雜,大家都很頭痛,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是給弱勢族群方便,算是好事一樁。    

YT廣告

房東將廚房當雅房,網站上大大寫下月租兩千五,最短租期一個月也可以,有陽台還可以開伙及養寵物,甚至還提供床,也有冰箱,洗衣機和飲水機。

 

 

▼房東將廚房改建成雅房,一個月租金2500元,還提供床,冰箱,洗衣機和飲水機。(圖/東森新聞)

廚房流理臺變置物櫃,走道變床位,而且外頭還真的有大陽台,房東不諱言,就是把廚房當雅房照樣出租。

 

▼房東直言沒違建,只是出租空間,一切都按照法規走。(圖/東森新聞)

如果想再便宜一點,還有浴簾圍起來的床位,擁有私人空間,價格一個月兩千元,房東坦蕩蕩,直言沒違建沒隔間,只是出租空間,一切按照法規走,合情合理。


網友留言,根本世界奇觀,2500元有廚房有陽台不佛心嗎,雖然滿好笑的,但是對於弱勢來說還是會租。

 

▼網友留言認為這種租房法雖然好笑,但是也是給弱勢一個遮風避雨的地方。(圖/東森新聞)

住戶透露,出租的人根本就是二房東,轉租行為實在造成鄰居困擾卻也屢勸不聽,不過也有人覺得這種出租法也是給弱勢遮風避雨的地方,看法見仁見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壢乞討女揭低收身世!社會局一查打臉:不符合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廚房 雅房 違法 陽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