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公看片凍未條!媳遭二度推倒得逞 隔日急帶孩逃家

2020/11/09 21: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公公看片凍未條!媳遭二度推倒得逞 隔日急帶孩逃家

新北市一名女子和丈夫離婚後,為了照顧小孩,仍然與前公公同住,但在去年5月時,她不小心撞見前公公正在觀看謎片,而後對方竟朝她伸出狼爪,將她壓在床上猥褻。前公公事後又二度出手,嚇得女子連忙帶著孩子離開,並報警處理,日前二審判決出爐。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該名女子雖然於2014年就和丈夫離婚了,但為了就近照顧小孩,仍然和前公公等家人同住,而整起事件就發生在2019年5月份,當天深夜女子進入前公公的房間,想看看孩子睡的怎麼樣,沒想到卻撞見前公公正在看謎片,而後他竟然對前媳婦伸出狼爪,表示「讓我抱一下」,並將女子推倒在床上猥褻得逞。

 

▼前公公對女子伸出狼爪,將她推倒在床上猥褻得逞,日前二審判決出爐。(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女子在過程中不斷掙扎,要求對方停止,好不容易前公公起身讓她離開房間,沒想到女子在前往浴室梳洗時,前公公又尾隨她回到房間,強行抱住女子,再度將她壓倒在床上猥褻得逞。讓女子不堪受辱,事後打電話給表哥哭訴,隔天就倉皇的搬離住處,並報警處理。

 

法院認為女子前後說法一致,且女子的表哥也證述,事後女子因此情緒低落,且前公公對犯行坦認不諱,依法將其判刑;案將上訴後,高等法院審酌前公公已與女子成立調解,且已賠償對方20萬元,撤銷原判決,最後依照2個強制猥褻罪判他應執行有期徒刑8月,得易科罰金24萬元,給予緩刑3年,期間付保護管束,並應在判決確定1年內完成2堂法治教育課程。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靠右騎路肩竟收紅單 騎士:太瞎了 不然要騎哪裡
重大事件將爆發?唐綺陽揭凶象示警:最後2月絕不平靜
兒租屋處輕生「全身發黑」!父繼承2.1萬慘賠房東300萬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