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壢乞討女揭低收身世!社會局一查打臉:不符合

2020/11/09 19:5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中壢乞討女揭低收身世!社會局一查打臉:不符合

近日桃園中壢出現一名24歲的清秀女子在街邊乞討,當時她穿著短褲,旁邊放著粉紅色行李箱,奇特的畫面立刻引起外界關注。事後,該名女子也表示,她出身低收入戶家庭,失業後目標就是當一名乞丐,不過,社會局在介入調查後卻發現,女子根本不符合低收資格。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名女子之前曾表示家裡是低收入戶,她有3個弟弟,高中時爸爸因為生病無法工作,媽媽的收入只有2萬元,她只好休學開始找工作,雖然後來陸續有找到幾份工作,但都被解雇了,失業的她意志消沉,於是某天突發奇想「那就當乞丐就好了」。

 

▼中壢出現一名24歲的清秀女子在街邊乞討,當時她穿著短褲,旁邊放著粉紅色行李箱。(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不過這看似坎坷的身世,卻有了反轉,據報導,社會局表示,他們其實在去(2019)年年底就接手了女子一家的案件,指出女子已經有2個弟弟在工作了,只剩1位還在念書,同時父母現在都有工作,即便女子家中在以前經濟狀況真的不佳,現在也都不能說是低收入戶,因為資格並不符合。

 

▼社會局表示,女子的家庭現在不能說是低收入戶,因為資格並不符合。(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這名女子想當乞丐的意志相當堅定,儘管家中多次勸她回家,但她都不為所動,堅持了這份「工作」1年多了,更發下豪語表示「要存到500萬元」。至於擔憂女兒在外面受委屈的爸爸還曾一次匯了5萬元給她,也幫女兒付了房租,但卻無法讓孩子停止「乞丐之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壢清秀妹堅持當乞丐!低收父苦湊5萬給愛女:沒錢要說
就是要當乞丐!中壢清秀妹日討12hr 目標存500萬
清秀短褲妹坐中壢車站乞討!家屬無奈揭真相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