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揪小王摩鐵壞壞拍片!男方被分手怒公開18禁片:1天1部

朱晉緯 2020/10/11 12:25 朱晉緯 字級:
讀稿
人妻揪小王摩鐵壞壞拍片!男方被分手怒公開18禁片:1天1部

經營月子餐的已婚王姓「月嫂」驚傳婚外情,與朱姓小王拍攝的自拍不雅影片被流出,朱男甚至威脅王女將「1天發1部」,最後王女決定和老公坦承婚外情,並向朱男提告。

YT廣告

因經營月子餐而闖出名號的王女被封為「月嫂女王」,外型亮麗,在2017年時與一名朱姓台商透過臉書認識,進而發展不倫戀。兩人在當年4月起陸續在北市的旅館偷情3次,並在過程中拍攝不雅自拍影片,沒想到同年底便不歡而散。朱男為了讓王女與自己聯繫,竟將兩人的不雅自拍影片傳給王女,並威脅她「沒回我,我就把妳跟人不軌的影片群發給妳家的人,當然還有妳夫家」、「影片很多,我1天發1部」,不斷以不雅影片要脅王女。

 

面對朱男以影片恐嚇,王女拒絕回應,而朱男竟真的將這些影片傳給王女的丈夫,並將自己與王女的親密對話截圖給王女的親友,並寫下「你知道她作奸犯科嗎?」、「有證據有影片有照片,有人已經傳給她先生了」,讓事件全面爆發。

 

王女最後選擇向丈夫坦承外遇,而王女的丈夫因顧慮到子女選擇原諒,並強調「很少男人可以做到」。但為了教訓朱男,王女丈夫仍決定控告他涉嫌通奸,而王女則告朱男傳不雅影片要脅,涉強制等罪。

 

北院審理認為,朱男不但把不雅影片傳給王女丈夫,還傳訊息給王女的親友,爆料王女外遇等私德問題,導致王女身心受創,目的僅是逼迫王女與他聯繫。法官痛批朱男不以良性溝通解決紛爭,到案還不認罪、飾詞狡辯,犯後態度難認良好,依強制未遂罪、加重誹謗罪各判朱男2月與6月徒刑,合併應執行7月徒刑、可易科罰金21萬元,可上訴。

 

延伸閱讀
甜美直播主動作片外流 提告網友和解金曝光
法醫高大成自爆衰歷史 曾負債3億月息30萬
墾丁沙灘驚見活春宮 2男2女大聲嬌喘嚇傻目擊者
細肩帶背心快蹦開! 夜市「超火辣蔥油餅老闆娘」引網友朝聖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人妻摩鐵偷情鹹濕自拍 分手遭小王外洩嗆「1天1部」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東森新聞關心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陽光台大男跟媽媽共浴!眾人驚呆 母傻眼護兒:大家才奇怪
14歲女遭輾上下分離慘死!聯結車司機緩刑竟酒駕:我要養父母
性侵10歲女童不成怒砍死!國中生棄屍後裝沒事返現場:真死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