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載18歲女友去屏東玩!轉彎雷殘衝對向撞車 2人倒地受傷

2020/10/11 11: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日前黃姓男子騎機車載著陳姓女子到屏東縣霧台旅遊,不料行經台24線往霧台方向時,轉彎不慎「雷殘」,滑行到對向車道,撞上一輛自小客車,造成黃姓男子手腳擦挫傷,陳姓女子頭部撞擊受傷,但意識清楚,所幸送醫救治後,兩人傷勢並無大礙。

YT廣告

據了解,21歲的黃姓男子於10日下午,載著18歲的陳姓女子到屏東縣霧台旅遊,在行經台24線28公里附近時,疑似轉彎不慎自摔,導致機車滑行到對向車道,撞到陳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機車車頭嚴重受損,黃姓男子手腳擦挫傷,陳姓女子頭部撞擊受傷,但意識仍然清楚。

 

▼黃姓男子轉彎不慎「雷殘」,滑行到對向車道。(圖/東森新聞)

 

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聯絡救護車將傷者分別送醫,而經檢測後,雙方酒測值均為零,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警方也呼籲民眾,台24線屬於山路,因此彎道非常多,請民眾行經時務必要特別注意,減速慢行,遵守交通規則。

 

▼車頭嚴重受損,黃男手腳擦挫傷,陳女頭部撞擊受傷。(圖/東森新聞)

 

而台24線山路蜿蜒,除了這起車禍外,其中長治鄉長治交流道下往三地門方向台24線繁華村路段,5月下旬時,曾半個月就發生約7起死亡車禍,造成當地居民的恐慌,轄區的屏東警分局則出面說明,這7起死亡車禍,都是因為未注意前車狀況才會釀成悲劇,因此希望民眾不管駕駛何種交通工具,都應減速慢行,才能確保行車的安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陽光台大男跟媽媽共浴!眾人驚呆 母傻眼護兒:大家才奇怪
才剛送完小鬼!ㄚ頭驚爆她也離開了 嘆:常見所以忽略
血液抽出4管乳白豬油!39男頭痛掛急診 醫嚇傻:卡住了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