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富二代性侵姊妹花 警圍捕脫逃...竟還闖鄰宅侵犯母女

2020/10/06 09: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新北富二代性侵姊妹花 警圍捕脫逃...竟還闖鄰宅侵犯母女

新北市一名有多項性侵前科的40歲李姓男子,假釋後卻故技重施,拿父母的資金成立空頭網拍公司,邀約小模姊妹花拍廣告性侵,事後對方氣炸提告。宜蘭警方今年3月派員圍捕,李男趁機落跑,沒想到,逃亡過程中又侵犯鄰居母女,事後再誘騙姊妹花的姊姊碰面,最後性侵得逞,一連串囂張行徑令人髮指。

YT廣告

根據《CTWANT》報導,該名40歲李姓男子,過去曾以多個假名為非作歹,他2004年時拿著父母的錢成立空頭公司,佯稱要徵聘員工,卻趁機下藥迷昏4名女子猥褻得逞,連18歲的少女也不放過,他當時被判處11年有期徒刑,2013年初獲假釋出獄。未料,李嫌出獄後仍不知悔改,以「科技新貴」和「青年創業家」形象成立假網拍公司,去年7月,他邀約模特兒姊妹花前往宜蘭拍廣告,再次故技重施,下藥性侵得逞,被害人醒來後不堪受辱,憤而提告。

 

▼李男有多項性侵前科,被判處11年有期徒刑。(圖/翻攝自Google Map)

宜蘭警方獲報後,逮捕李嫌並移送地檢署偵辦,他在交保後落跑拒絕應訊,而警方今年2月前往新北市逮人時又在圍捕時趁隙逃逸。沒想到,李嫌在逃亡期間竟闖入鄰居家,性侵鄰居母女得逞。怎料,李嫌仍未善罷甘休,因為不滿姐妹花對他提告,再度誆稱拍廣告邀約姊妹花中的姊姊見面,最後將她強行帶至摩鐵侵犯,直到強迫對方保證撤告才放人。

▼李男佯稱拍廣告,再度性侵女子得逞。(示意圖/Pixabay)

警方後來接獲線報,終於在新北市某間按摩店逮到橫行多時的李嫌,檢察官認為他涉犯重罪且有逃亡事實,向法院聲押獲准。對此,宜蘭警分局分局長徐章哲表示,當時李嫌在圍捕時逃逸後,立刻以李嫌習性與生活圈等線索展開調查,並在其出沒地點設下天羅地網,在與新北市警方合作之下,終於將李嫌逮捕歸案。此外,警方調查後,懷疑可能還有更多女子受害,呼籲受害人勇於提告,讓囂張的李嫌受到應有的法律制裁。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你叫的是血便當!24歲女外送員被撞慘死 醫嘆:脾臟全碎了
37刀砍媽媽!桃園逆子最新精神評估報告出爐 讓法院臉都綠了
吃蝦驚見橘黃顆粒團! 網狂喊別吃:代價是吊點滴一整夜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