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爽手機被沒收!國三女聯手妹妹誣告父性侵

2018/01/02 17:40 字級:
不爽手機被沒收!國三女聯手妹妹誣告父性侵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竟然誣告父親性侵!新竹一名國三少女,因為父親對她管教甚嚴,還沒收她的手機、限制玩電腦,竟然煽動妹妹一起說謊,向學校誣告父親性侵,不過兩人證詞漏洞百出,檢方更從少女臉書發現她對父親不滿,因此將全案不起訴處分。

▼檢方將全案不起訴。(圖,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翻攝自Google街景)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名國三少女是家中大女兒,去年2月20日她向學校輔導人員與警方舉發父親對她和妹妹性侵,指控父親4年前就對她性侵,還趁她洗澡時用手對她猥褻,她的妹妹也表示曾遭父親襲胸。

不過檢方發現姊妹倆控詞相當可疑,因為妹妹指控父親抓她胸部之後,卻又說自己沒印象,之後還表示,在現場的姊姊目睹全程,但檢方交叉偵訊時,姊姊卻回答自己沒看到。而開庭之後,姊姊陳述事發經過,竟然比數個月前警方偵訊時說得更清楚,再加上父親全程否認,讓檢方覺得事有蹊翹。

檢方爬梳少女的上網紀錄,發現在她舉發父親的前一天,曾在臉書上向朋友抱怨,「沒收手機,電腦看來也快不能玩囉。明天我就不回家啦╳!」、「怒爆,不知道他在生氣三小ㄟ。反正他沒收我手機。沒手機可以報備囉!」檢方因此懷疑少女因為手機被沒收而不滿,才會聯手妹妹誣告父親,父親也辯稱他反對大女兒交男友,並對她管教甚嚴,因此被女兒誣陷,警方認為確實有合理依據,將全案不起訴。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