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賓士哥逆向違停嗆:路我家的啦! 下秒見一身影怕了

2020/10/06 09: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賓士哥逆向違停嗆:路我家的啦! 下秒見一身影怕了

大聲就會贏?近日台南一名男子深夜開車進入狹窄巷道內,沒想到卻遇到逆向違停的小客車駕駛過來嗆聲,更誇張的是,該名違規駕駛還大吼「路我家的啦」,誇張行徑令人相當傻眼。

YT廣告

有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表示自己在台南永康大橋巷道裡,遇到逆向紅線違停的車主來吵架;從畫面中可看出,原PO開車轉進一處巷弄裡,狹窄的巷子內,除了左邊亮燈臨停的自小客出外,右邊還停了一輛賓士,併排停車的方式把巷子完全堵死。結果右邊違停的賓士駕駛見到原PO後,竟然下車大罵「你是沒聽到是不是,我叫你倒車5分鐘,沒聽到的話我叫交通隊的來。」

 

▼駕駛在巷道內違停。(圖/台南爆料公社 臉書社團)


逆向駕駛明明有錯在先卻理直氣壯,也讓原PO忍無可忍,開口跟他爭執,誰知道逆向駕駛卻插進一句「你走的是人家的路,這是我家的路,我就麻煩你倒車一下而已」,也讓原PO怒火中燒,決定將這段1分24秒的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網;此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道「駕照雞腿換的」、「趕快檢舉」、「是在兇什麼」、「打狗棒伺候了啦」。

 

▼違停駕駛下車嗆聲。(圖/台南爆料公社 臉書社團)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後,警方也隨即到場處理,逆向駕駛才趕緊道歉,坦言是因為在停自家車庫的時候,等待路邊停的其他車輛,移車的過程中,剛好遇到原PO,也間接影響通行;警方呼籲民眾,在巷道違規停車不只阻礙交通,一旦遇上火警還會延誤救援時機,駕駛人千萬不要違停。

 

(封面圖/台南爆料公社 臉書社團)

 

【往下看更多】
大聯盟投手涉槍殺前女友!疑畏罪自殺陳屍大峽谷
37刀剁媽媽頭丟窗外無罪!桃園逆子下周將獲釋 高院急開庭押人
川普出院了!住院治療3晚豎大拇指致意 搭機返回白宮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