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4隻手指沒知覺 首談中槍原因:不低頭就是白目?

2020/09/03 08: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館長4隻手指沒知覺 首談中槍原因:不低頭就是白目?

「館長」陳之漢日前遭人開槍,所幸手術後無生命危險,助理小宇昨(2)日也貼出館長站起來的照片,透露館長右手4隻手指頭已經沒有知覺,「子彈很燙,可能把附近神經都煮熟了。」然而,關於館長遇襲的原因,外界懷疑疑似是跟「海鮮網購」有關。對此,館長昨日深夜也開直播做出最新回應了。

YT廣告

館長昨(2)日深夜PO出直播影片,他先是對著鏡頭長嘆了一口氣,向粉絲說明自己的身體狀況並感謝院方的細心照護,並透露因為傷口太痛,導致每天睡眠時間不長。針對外界猜測他被開槍原因是因為「海鮮網購」擋人財路,他對此否認,「時間兜不起來,這個人(槍手)7月2號就進來觀察我,我什麼時候才開始賣海鮮?8月25號。」

 

▼館長傷勢復原良好。(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台灣人還要忍受這樣的生活多久?」館長接著話鋒一轉,忍不住痛訴心聲,強調自己按時納稅與誠實做生意,對社會付出貢獻,也對家人扮演好該扮演的角色,不解為何會被人盯上,他也舉出外界的眾多說法,像是「有人說館長很白目,所以我得被人開槍?」、「林口館有人跟我要會員卡,所以我們做生意的就要給人會員卡,才不會被開槍」、「賣海鮮得罪了人,只有黑道能賣,我們不能賣」、「只要黑道來我們就得讓步?就得低頭?不低頭就是白目?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種種說法讓他十分不以為然。

 

 

▼館長日前在健身房門口遭人開槍。(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最後稱「絕不會向惡勢力低頭」,痛斥幕後黑手是「俗仔」,強調類似的事件不應在現在或未來的台灣發生,自己的遭遇有許多值得研究的部分,「我批了中國,我罵了太多不公不義的事情,得罪很多中國代理人」,希望台灣能越來越好,呼籲立委能夠修改相關法律,也向槍手喊話說道,「我不會這樣被打倒,你打掉一個我,還是會有成千上萬的人前仆後繼的上來,你殺不完的。」並表示未來將認真經營事業,回饋社會,向外界展現自己的精神。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臉書、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爆陰謀!館長中3槍全是自導自演?律師抖驚人內幕
2次性侵都在豪宅密室!保全李宗瑞包裹藏錢掩耳目
海神恐轉強颱成風王!一路狂飆北上 3縣市雷雨狂炸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館長 直播 槍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