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道中山高深夜車禍!3車連環撞…2女送醫不治身亡

2020/09/03 08: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國道中山高深夜車禍!3車連環撞…2女送醫不治身亡

國道1號中山高北向台南新營路段,昨(2日)深夜發生一起三車連環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連續追撞1輛自小客車和小貨車,小客車上的兩名女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而小貨車駕駛則是輕傷送醫。

YT廣告

台南市消防局在2日深夜11點的時候接獲通報,在國道1號中山高台南新營北上290公里路段,驚傳發生車禍,消防局立刻派遣麻豆、下營、官田等3分隊總計6車14人前往救援,抵達現場之後,發現小客車的車體已經全毀,而另一輛小貨車則是車頭凹陷。

 

▼中山高北向台南新營路段昨日深夜發生車禍。(圖/東森新聞)

 

警消到場後,緊急用破壞工具將受困於車內的駕駛乘客救出,小貨車駕駛清醒輕傷送醫無大礙,而小客車裡的兩名婦人均無生命跡象,分別送往柳營奇美醫院、衛福部新營醫院搶救,但不幸的消息是,兩人在經過1個小時的急救後,陸續宣告不治。

 

▼小客車車體全毀。(圖/東森新聞)

▼小貨車車頭凹陷。(圖/東森新聞)

 

對於這起車禍事件,台南下營消防分隊分隊長張明義和警方在受訪時表示,按照初步研判結果,是一部大貨車追撞自小客車,然後再推撞小貨車,當時動用破壞器材,才將3名受困的人救出,其中,遭撞小客車裡的兩名女子呈現ohca狀態,一名乘客疑似是從後方撞到副駕駛座,另一名則為駕駛,詳細原因仍有待釐清。

 

▼小貨車駕駛輕傷、小客車駕駛和乘客則已經身亡。(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爆陰謀!館長中3槍全是自導自演?律師抖驚人內幕
海神恐轉強颱成風王!一路狂飆北上 3縣市雷雨狂炸
直擊女兒車禍重傷昏迷!媽肉身護女一句話 大家通通哭了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