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大戰小王!甜傳「被虐證據」 隔天下面爆癢露餡

2020/08/22 14: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人妻大戰小王!甜傳「被虐證據」 隔天下面爆癢露餡

台中一名李姓男子意外發現,妻子正在服用陰道感染藥物,一問之下竟發現妻子紅杏出牆,與林姓前男友舊情未了,發生婚外情,而妻子還因為使用潤滑劑而感染就醫,氣得李姓男子報警提告求償。法官審理後,判林姓前男友須賠償李姓男子40萬元。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李姓男子雖與妻子結婚,但妻子始終和前男友保持聯繫,而林姓前男友在明知她已經結婚的情況下,竟然還傳訊息給李姓男子表示,「我不知道怎麼開這個口…我想拜託你,今晚讓我照顧她,讓我陪在她身邊」等,讓李姓男子氣炸,警告林姓前男友,「她是我法定上合法的妻子!我能告你們通姦!」但兩人並不理會李姓男子,頻頻約會發生關係,互傳了許多曖昧訊息,包括「最喜歡你抱著我睡了」、「妳穿的很性感我很喜歡」、「在床上等你哈哈」、甚至傳腿照說:「瘀青了…被你虐待的證據」、「應該不會被發現。因為不會有人在那裏種草莓。」、「就只有你會啊!」互相調情。

 

▼李男意外發現妻子正在服用陰道感染藥物,一問之下竟發現妻子紅杏出牆。(圖/翻攝自pixabay)

 

除此之外兩人於2018年9月還一同前往藥妝店購買潤滑液,沒想到完事後,妻子卻出現感染症狀,便立刻傳訊息詢問林姓前男友,「你可不可以幫我確認一下我們用的潤滑液有沒有期限啊?我以前都沒有這樣過,我實在想不出來為什麼會感染」,而林姓前男友則回覆「潤滑液,沒寫到期限」。到婦產科就診後,意外被李姓男子發現,她正在服用陰道感染的藥物,逼問之下妻子才坦承與林姓前男友並未斷連,甚至還發生關係。

 

然而到庭後,林姓前男友卻辯稱沒有與妻子發生關係,但妻子說明兩人一直有使用潤滑液的習慣,結果卻出現感染問題,且自己過去不曾這樣過,「才突然連想到是不是潤滑液的問題,所以就傳訊息問林男了」。法院在勘驗2人對話內容後認為,若沒有發生關係,怎麼會傳訊息詢問兩人所使用的潤滑液是否過期,因此不採信林姓前男友的說法,判他須賠償李姓男子40萬元。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