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匪摩鐵對峙2小時 詐欺車手開2槍還縱火

2020/04/30 17:04 字級:
讀稿

29日深夜11點,彰化刑大警方接獲線報,詐欺集團的車手入住台中一家摩鐵,集結50名員警層層包圍埋伏,沒想到車手竟找來4名友人開車想逃,眼看逃不掉,車手竟持槍對警方開了兩槍,還在房間裡點火,把窗簾和浴簾燒到冒出陣陣白煙,企圖趁亂逃逸,但最後自己受不了濃煙跑出來,遭到警方制伏。

 YT廣告

 
▼車手在房間裡點火,摩鐵冒出陣陣白煙。(圖/東森新聞)


彰化刑大員警:「趴下,後退。」


大批員警荷槍實彈,持著盾牌衝進摩鐵,情勢緊張到畫面都糊了,因為前一刻,嫌犯竟然還朝著外面的警察開了兩槍。


警匪隔著一道房門,對峙2小時後,裡頭的詐欺車手不只開槍頑強抵抗,甚至直接在房內點火,想要趁亂逃跑,但這方法沒成功,反而讓自己被濃煙嗆到受不了,來不及穿鞋子就赤腳逃了出來,警方連忙制伏他,並且將他上銬。


記者:「這麼多人,你為什麼敢放火?」


持槍嫌犯被燻得一身黑,狼狽遭逮,摩鐵業者眼看火煙冒出,急忙疏散近80名住客,消防隊員也趕到布水線救火。


▼消防隊員趕到摩鐵救火。(圖/東森新聞)


摩鐵房客:「聽到這個當然會害怕就跑出來,只是就引導都蠻快速的。」


▼摩鐵業者趕緊疏散住客。(圖/東森新聞)


根據了解,持槍的張姓男子是詐騙集團車手,他在中南部提領贓款,刑大警方一路跟蹤,發現29日晚上,車手入住台中的一家摩鐵,立刻集結50多位員警埋伏。


彰化縣警局刑大副大隊長楊承璋:「狡猾的車手集團,他們與同行友人一共4部車,要一起逃離汽車旅館,我們警方把同行友人控制後,發現主嫌又躲回他的房間裡面,對外向警方開了兩槍。」

  
詐欺車手開了兩槍,還異想天開,縱火點燃房間的窗簾跟浴簾,試圖趁亂逃跑,不過沒有得逞,警方將他還有吸毒友人帶回派出所偵訊,依法送辦,但摩鐵無辜被燒毀,嫌犯也得面對後續賠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