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怒砸老東家 前員工控欠萬元薪 2次蛋洗廠房

2019/03/28 15:42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泰山一家冷藏工廠,跟前員工爆發薪資糾紛,這名鍾姓前員工為了討薪水,這月拿著雞蛋就往廠內砸,現職員工不滿他多次滋事,手持球棒要趕走前員工,雙方還因此互告,前員工指控工廠積欠萬元薪水,目前案件也在勞工局協商中。

 

 YT廣告

 現職員工手持球棒,跟來討薪水的,前員工爆發衝突。


▼現職員工跟前員工爆發薪資糾紛。(圖/東森新聞) 

 

雙方就在公司前,大吵起來,就怕爆發肢體衝突,員警連忙到場制止。

 

控遭欠薪前員工vs.現職員工:「剛剛就他啦,他說晚上要來『堵』我,他有拿球棒喔,他傷害我們公司,破壞我們公物,我要保護我自己。」

 

這名上門追討薪水的鍾姓前員工,這月11號,騎車來到新北市泰山這處冷藏工廠,也就是他的老東家,拿著雞蛋就往廠內砸,完全不顧廠內還在營業,甚至5號晚間,還手持棍棒,砸毀工廠貨車還有廠房的玻璃。


▼現職員工不滿鍾姓前員工多次惹事,手持球棒要趕走他。(圖/東森新聞) 

 

附近工廠員工:「車子都被砸壞,根本是個瘋子,有發現大門好像有丟東西,我昨天才發現,他們家鐵門幾乎都關著,來的都是大車。」

 

經過了解,這名討薪水的鍾姓員工,去年7月20號任職,負責司機業務,但做了1個月,家中因素離職,他指控工廠欠薪1萬元,雙方會此事上勞工局。

 

林口分局泰山所長張金全:「公司沒有給他薪水,鍾姓男子是這樣表示,陳姓員工見狀就持球棒威嚇,所以他也對員工提出恐嚇告訴。」

 

雙方對薪水認知不同,前員工不滿,才會多次上門,甚至暴力相向,目前雙方互告恐嚇、強制,都堅持捍衛自己權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