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後突割友脖!醉男假探病 闖急診再掌摑

2019/03/28 15:22 字級:
讀稿

基隆一名林姓男子,深夜大鬧急診室,還掌摑躺在病床上的傷者,原來2人相約喝酒卻爆發衝突,男子拿酒瓶碎片刺傷友人後,又來到急診室「假探病真攻擊」,被壓制在地還不斷大喊「蓄意謀殺」,要一旁女性友人報警。

 

YT廣告

 基隆長庚急診室裡,黑衣男子被多名醫護人員壓制在地,還不斷大吼大叫說要報警,原來這名男子進到醫院,不是來看醫生或是探病,而是攻擊病床上的傷患。

 

▼黑衣男子被多名醫護人員壓制在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被大家拉的跌坐在地,男子的火氣還是很大,不斷辱罵傷患以及周遭醫護人員,事發前不久,醫院外頭監視器拍下,黃姓傷者被朋友載來,搖搖晃晃走進大門的身影,而他的傷勢,就是這名衝進急診室,攻擊他的林姓嫌犯造成的。

 

但這2人其實是好朋友,相約28號凌晨在南榮路的民宅喝酒,沒想到酒後起了口角,林姓嫌犯還拿酒瓶碎片,刺傷了傷者的脖子,事後林姓嫌犯,又夥同另外一名女性友人,假借要探病闖進急診室,掌摑黃姓傷者。

 

▼一對好友相約喝酒卻爆發衝突。(圖/東森新聞)   

 

嫌犯大吵大鬧還不認錯,被員警連拖帶拉押上警車,他的女性友人也一同被帶回保護管束,雖然黃姓傷者和醫院方面,暫時都沒有要提告,但嫌犯追到急診室,2度攻擊對方,酒後一時衝動,不僅傷了友情還可能吃上官司。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