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5歲超跑男疑欠債20億落跑!父氣到住院

2019/03/21 20:55 字級:
讀稿
25歲超跑男疑欠債20億落跑!父氣到住院

這個陳風廷,曾經風光一時,大家都好奇,他才年僅25歲就能擁有多輛超跑愛車。他說自己並非靠爸族,而是靠著生意頭腦成立「執夢國際」,跟爸爸一樣做起古董生意,以投資古董來吸引親朋好友投資,就有被害人指出,陳風廷誆稱除了每個月的分紅,只要一賣出,投資人至少獲利115%以上,沒想到今年二月紅利發不出來,說自己被調查局調查,被害人才驚覺上當受騙,到現在本金還拿不回。

YT廣告

一張張坐在跑車上的照片,散發出意氣風發的模樣,陳風廷年紀輕輕就擁有,多輛令許多男人羨慕的跑車,不過這一切都是假象,有被害人出面控訴,他成立的執夢國際,以古董吸引民眾投資其實等同於變相吸金。


▼被害人陳小姐出面控訴。(圖/東森新聞)

 

被害人陳小姐:「那時候中間有人有賺到錢,就誤以為真,加上他在台中有開超跑店,想說應該不會假到哪裡去。」


陳小姐說,自己投入這幾年存的二十多萬,連個彩鑽跟古董的影子都沒看到,其中一筆彩鑽投資五萬二,每個月可以拿到紅利一千五,只要骨董全部售出就保證拿回12萬五,投資報酬率高達115%,沒想到今年二月就出事了。


▼陳小姐表示自己的投資血本無歸。(圖/東森新聞)

 

被害人陳小姐:「就是每個月他會有合約,投資一份,下個月回饋多少利息,等於是說,我從去年七月到現在,去年到現在一月都正常(收利息),但今年二月群組,就開始出現一些訊息了。」

 

一封封的道歉簡訊都說,投資不如預期,但保障本金在,老闆已花四千萬擺平調查局,放款被倒票8千多萬,延遲發放獲利真的抱歉,連陳風廷本人也親自道歉,並非刻意推託或欺騙,會努力挽救突發狀況,一百多位投資人血本無歸,連帶父親也受到影響,坦言被兒子氣到住院。

 

▼陳風廷在群組中道歉,稱並非刻意推託或欺騙。(圖/東森新聞)

 

陳風廷父親:「他當時要創業,沒辦法申請公司,因為他年紀比較小,用我的名字去申請,爸爸的名字借他用,有甚麼關係,其實發生什麼事情我也不知道,我就跟他說,你要給我在外面澄清。」

 

除了陳風廷的古董藝品店,連同父親的藝品店也關門大吉,雖然父親撇清,但也不願透露兒子去向,佯裝富二代一年露餡倒台,投資人已經連署提告,要陳風廷出來面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5歲男擁神獸超跑 疑欠20億遭砸店!身分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