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詐騙20億逃!陳風廷超跑基地拆光剩鋼架

2019/05/04 21:31 字級:
讀稿

利用超跑詐騙20億,陳風廷3月失蹤後音訊全無,留下一堆被害人都在找他,而他的超跑店現在幾乎拆光光只剩鋼架,據傳陳風廷逃到大陸,還持續用通訊軟體要騙被害人丟錢,他疑似被黑道抓去,還跟被害人要求高額服務費。

YT廣告

▼陳風廷的超跑店現在幾乎拆光光只剩鋼架(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泰佑:「詐騙20億元的陳風廷,他的超跑店放了兩個月,現在要拆除,未來將由超商接手,至於原本旁邊被丟棄的賓士車,到現在還是沒人來處理。」

 

工人敲敲打打,拆除原本超跑店,留下鐵皮屋,30幾坪空間將會改成超商,至於兩台價值近千萬的賓士被砸爛貼冥紙,像垃圾一樣沒人處理,而陳風廷捲款20億落跑,一千多名被害人找他,他沒打算還錢,還想繼續騙。

 

▼被丟棄在旁邊的賓士車,到現在還是沒人來處理(圖/東森新聞)

 

陳風廷落跑後,還用LINE跟被害人說兩個方法,「第一個資產賠償沒有現金,第二,配合我這邊的墊資,可以慢慢回本金。」被害人回他「就是還要繼續付款是嗎?」陳風廷口中的墊資,就是繼續騙錢的話術而已。

 

律師蘇文俊:「他就會藉口說外國的銀行怎麼樣,或是因為什麼狀況,他必須要墊一筆錢,才可以把那筆資金拿回來,那他就會宣稱說,你如果有參加墊資的話,拿回來的錢他就會優先拿給你,借此再吸取第二次的資金投入,用來作詐騙的手段。」

 

▼利用超跑詐騙20億,陳風廷3月失蹤後音訊全無(圖/東森新聞)

 

據傳陳風廷捲款後疑似跑到大陸,後來遭到黑道幫派控制,黑道甚至要求被害人分帳,欠款5到8成作為服務費,消息在圈內傳開。

 

被害人之一陳小姐:「有人真的有賺到錢,所以我就可能誤以為真,想說陳風廷在台中市那邊有開超跑租賃店,就覺得說也不會假到哪裡去。」

 

知情人士爆料,陳風廷不是一人犯案,他背後有一大堆肉粽串,當中包括詐騙老手和幾年前就著手投資市政路超跑租賃店,和古董買賣,現在都已經人去樓空,事發至今兩個月,陳風廷持續神隱,當初砸上億元買神獸超跑,風光開幕超跑改裝店,引來車界人士關注,沒想到是一場大騙局,現在留下一堆爛攤子,遲遲不願出來面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