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紅燈右轉遭盤查 通緝犯逃竄遭警過肩摔就逮

2019/03/21 20:24 字級:
讀稿

台中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違規紅燈右轉,於是上前盤查,男子一開始假裝配合,結果卻趁機加速逃逸,慌亂中因為閃車不及摔車,正當他起身準備再度逃跑時,被員警過肩摔壓制,原來他是妨害公務的通緝犯,擔心要入監服刑,才會看到警察就想跑。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男子違規紅燈右轉,遭警方盤查,卻趁機加速逃逸(圖/東森新聞)

 

騎著粉紅色機車的男子,紅燈右轉被警方攔了下來。

 

員警:「旁邊停一下喔。」

 

男子假裝配合停靠在路邊,正當員警準備盤查時,他油門一催,竟然落跑。兩名員警打開警笛,跟在後頭一路狂追,男子為了甩開員警,在車陣中蛇行到處亂竄。

 

最後騎到朝馬路和朝富二街口,為了閃車,結果自己摔車倒地,其中一名員警趕緊丟下自己的車衝上前,沒想到男子起身後又想跑,不過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一個箭步衝過去,馬上來一記漂亮的過肩摔,將他壓在地上。

 

員警vs.邱姓嫌犯:「做什麼?你在做什麼?661,661,6654呼叫,你在跑什麼?你在跑什麼?」

 

▼男子因為閃車不及摔車,員警過肩摔將他壓在地上(圖/東森新聞)

 

市政所所長謝俊雄:「他因為自己閃車不及摔倒,摔倒以後,他又起身起來準備要逃逸,被我們同仁過肩摔,然後就逮。」

 

只是紅燈違規右轉,頂多被開單罰錢,邱姓嫌犯卻冒著生命危險,在馬路上和警方追逐,就算摔車還想做困獸之鬥,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

 

▼警方表示男子是妨害公務的通緝犯(圖/東森新聞)

 

市政所所長謝俊雄:「這名男子是因為妨害公務通緝中,被判刑期有1年7個多月,他也知道自己要入監服刑,所以才逃逸。」

 

警方查出,邱姓嫌犯因為妨害公務被判刑1年多,都沒有到案,107年底台中地檢發布通緝,他因為沒錢賠償又怕被抓去關,一直逃亡在外,期間還跟朋友借車逃避警方查緝,沒想到這次紅燈右轉違規逃跑,行蹤曝光,最後還是得乖乖到地檢歸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