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六福皇宮主廚遭聲押 搜出贓款233萬元

中央社 2018/12/30 21:0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六福皇宮主廚遭聲押 搜出贓款233萬元

29歲六福皇宮主廚游姓男子因積欠鉅額賭債,28日鋌而走險搶劫新北板橋篤行路上的陽信銀行,29日遭逮,警方訊後依加重強盜及竊盜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檢方複訊後聲請羈押。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游嫌因積欠賭債新台幣500萬元,在無力償還下鋌而走險搶銀行,他28日持買來的玩具槍,前往隨機挑選板橋篤行路的陽信銀行分行行搶,得手334萬多元逃逸。

板橋警分局在銀行搶案發生後與刑事警察局局二大隊、第三隊及新北市刑大、情資整合中心及鑑識中心組成專案小組,在短短28小時就掌握歹徒行蹤,昨天晚間在板橋大觀路上圍捕時,員警開4槍順利制伏搶匪,也搜出搶來的贓款233萬多元。

 

▼(圖/當事人臉書)

 

警方昨晚停止夜間偵訊,今天偵訊後依加重強盜及竊盜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檢方複訊後認涉重罪,有逃亡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但未禁見。

由於游嫌將搶銀行所得中90萬元的贓款贖回日前典當的賓士轎車,因此,檢方認定車輛已屬犯罪所得變得之物,已指示警方一併查扣。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為養賓士搶銀行!六福皇宮主廚曾嘆「一路走來不容易」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