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借錢賭到搶銀行遭羈押 主廚:債主們別為難我媽

2018/12/31 12:13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板橋陽信銀行本(12)月28日發生男子持槍行搶,得手334萬6000元,經過一天的查緝,警方逮捕搶匪,他的身分是六福皇宮主廚,搶銀行落網後,警方發現他還留三份贓款,分別要給媽媽、姊姊和女友。他還透過警方轉述說,出獄後一定還錢,請債主不要為難他的媽媽。他供稱,長年沉迷網路簽賭,欠下500萬,最近跟親友借錢賭博,輸到決定搶銀行,如今移送後,被裁定羈押。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臉書上滿滿生活照,分享工作直播影片,還有最愛的美食照,貼文更充滿正能量,「成功不是你擁有多少,而是你幫助他人多少」、「多少人因你而感動,多少人因你而成長,再苦再累挺胸也要把路走完」、「愛因斯坦曾說,人的最高本領,是適應客觀條件的能力」、「達爾文說得更透徹,適者生存,面對痛苦無須躲避,生活百態坦然面對」,強調跟自己夥伴分享正確觀念 ,甚至身體力行,當義廚散播愛,就是這股滿滿正能量,讓朋友不敢置信,到他的臉書留言:「兄弟,你到底在幹嘛?前途那麼光明。」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游姓主廚前同事劉先生:「如果沒有看到新聞的話,我到現在都不會相信,這麼好的一個人,溫文儒雅、客氣、工作認真的人,會有這樣子偏差結果。」身為好友,同時也是前同事的劉先生直呼,游姓主廚廚藝精湛,工作表現良好,年僅29歲就升上主廚,前途原本一片光明。游姓主廚前同事劉先生:「非常可惜,一般領班到主廚,可能熬個五到十年不等,(游嫌)不到四年的時間(當主廚),在公司在我們同儕之間,本來就是一個,大家都很期待的明日之星。」看到媒體報導才知道,好友為了還賭債搶銀行,不敢置信他涉嫌線上賭博。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游姓主廚前同事劉先生:「沒有人覺得 ,他(游嫌)有在賭博的習慣,玩個小撲克牌都不會的一個人。」朋友不捨陽光男孩,平時帶給身旁親朋好友滿滿能量,自己卻過不了賭債這關,不僅傷害了最愛的家人,也毀了自己大好前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六福皇宮主廚搶劫!百萬贓款先贖賓士 其他全給3女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