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帶糖果到學校分享…被老師點名指責 10歲女童跳樓亡

2018/12/31 12: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帶糖果到學校分享…被老師點名指責 10歲女童跳樓亡

因為被老師罵想不開?中國大陸陝西漢中市西鄉縣,日前驚傳小學生跳樓事件,女童媽媽痛心透露,女兒會跳樓是因為帶糖果到學校跟同學分享,結果卻被老師點名嚴厲指責,還通知家長前來處理,女童疑似因此想不開,在回家的途中,從3樓跳下,經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據《新京報》報導,警方表示,跳樓的10歲張姓女童就讀小學五年級,張母泣訴,幾天前班上的同學帶糖果來分給大家吃,女兒就想她也可以買糖果到學校和朋友分享,女童同學提到,當時有位男同學沒有分到糖果,便跑去跟老師打小報告,說女童沒經過老師同意就私自帶糖果到校。

 

▼(圖/翻攝《新京報》)

 

老師得知消息,在班級群組上直接點名女童,並附上照片斥責,「昨天帶糖的有以下同學XXX……張XX」,「特別是有的同學上課偷偷在嘴裡嚼糖,影響自己讀書。」等等,老師要求女童下午的課不用上了,直接回家寫檢討報告,又通知張母到校繳交寫完的檢討報告也領回糖果。

 

▼(圖/翻攝《新京報》)

 

孰料,女童在獨自返家的路途中,回到社區時爬到3樓,先是徘徊了一陣子,接著就一躍而下,當場身受重傷,女童姑姑透露,事發當時,張母還在和老師通話,沒想到女兒竟跳樓輕生,當地教育單位昨(29日)表示,此案老師的教育方式均符合相關規定,善後處置正在進行中。

 

▼(圖/翻攝《新京報》)

 

不少網友都認為,老師的處置方式太嚴重,女童只是帶糖果,沒有必要通知家長,「現在學校都怎麼了,小孩子嘴饞,吃點糖果不很正常?你們小時候不吃糖的嗎?只知道批評,而那孩子分享給別人為什麼沒人表揚呢?」但也有人直指女童的抗壓性太低,「老師真的不好當啊!真懷疑我們那時候上學怎麼過來的!」引來正反評論交戰。

 

完整影片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新京報》)

 

 

【往下看更多】
老師大聲罵我!小六男跳樓前跟好友道別 父痛訴求真相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