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客霸王餐重演?7人點鍋4000元 吃完就閃人

2018/12/30 19:32 字級:
讀稿

冷氣團報到,不少民眾都選擇吃羊肉爐暖暖身,但卻有店家控訴,昨(29)日晚上遇上了吃霸王餐的客人。店家說,當時一共7人進來用餐,吃了1個多小時後,對方最後竟然沒付錢就離開。店家現在先把照片PO網提醒,如果客人不拿錢回來,就會報案處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天冷吃鍋,實在好愜意,眼前這7個人點了2鍋,席中有說有笑,但這畫面卻讓店家氣飽了,原來這群人最後竟然吃了霸王餐。

 

當時店內其實相當多人,這7個人甚至還因此開了2桌來吃羊肉爐,就在酒足飯飽之後,他們竟然趁店員沒有注意的時候,直接快閃離開。

 

疑似吃霸王餐事件就發在29號,晚間7點多,新北市板橋這家羊肉爐店,平常生意就不錯,加上最近冷氣團來襲,儘管遇上賒帳事件,但店家還是把握時機,繼續備料開店。

 

受害店家:「2張桌子併在一起,大約坐7個人,應該是台灣人,吃了3000多塊好像4000塊,(記者:他們有怪怪的嗎?)聽說好像沒有。」

 

▼(圖/東森新聞)

 

但賒帳是事實,店家也立刻發文提醒,就是希望這7個人看到能夠前來付款,畢竟這一吃,損失慘重。看看這帳單,7個人吃了4份羊肉爐外,麵線、羊肉片、各式菜款,豆皮、滷蛋、貢丸等,零零總總加起來,總共4000塊錢,店家只能自己吸收。

 

受害店家:「(記者: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嗎)第一次,我想應該是忘掉了,可能吃一吃,大家比較開心聊的比較開心。」

 

▼(圖/東森新聞)

 

但這種被控吃霸王餐,最後發現是烏龍的也有所聞,像之前一群陸客來台遊玩,就在享用大餐後,最後竟然拍拍屁股走人,被店家PO網指控吃霸王餐,事後一查,原來是真的忘了付,最後也趕緊匯款致歉。目前,受害店家PO網提醒外,也強調如果客人在不來把錢結清,就要提告,畢竟這辛苦錢,如果不明不白被吃掉,心寒程度可能比冷氣團還要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家】女子吃520元霸王火鍋 員工爆料:老闆逼代墊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徐巧芯再嗆:我不跟「綠捷」道歉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