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六福皇宮主廚遭聲押 主廚:債主們別為難我媽

2018/12/30 19:08 字級:
讀稿

六福皇宮主廚搶銀行落網後,警方發現他還留3份贓款,分別要給母親、姊姊、女友,並透過警方轉述,出獄後一定還錢,請債主們別為難他母親,他供稱,長年沉迷網路簽賭,共欠下500萬,5年前曾偷車想搶銀行,還沒搶就被逮,最近跟親友借錢賭博,輸到決定搶銀行,如今移送後,被檢察官認定有逃亡滅證的可能,遭到聲押。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翻攝嫌犯臉書)

 

記者:「先前是沉迷百家樂嗎?有沒有什麼話要對爸爸媽媽說?」

 

六福皇宮游姓主廚,搶銀行落網後,隔天下午做完筆錄,戴上安全帽口罩移送,全程不發一語。

 

記者:「聽說六福是你第二個家,是有苦衷嗎?」

 

游姓嫌犯,移送前希望警方代為轉達,等他出獄後一定會想辦法還錢,請債主們別為難他母親。

 

嫌犯的這輛二手賓士車,是當時他升上主廚後,買來犒賞自己的,他說他在搶銀行後把錢分成3份,就放在他的後車廂,分成3份,包含是要給媽媽、姊姊以及女朋友,他說原本打算放在後車廂,改天再交給她們之後展開逃亡。

 

▼(圖/東森新聞)

 

嫌犯還說做好心理準備,如果逃亡不成就想輕生。

 

嫌犯供稱,他在犯案前1天就決定要搶銀行,他在當天騎贓車,搶完銀行之後,決定要棄車,不過他說,他對附近的路又不熟,於是繞了好久好遠,繞了將近20公里,在蘆洲的微風運河,將車丟棄之後逃逸。不過這不是他第一次想要搶銀行,其實早在5年前,他就偷機車,就在板橋地區想搶銀行,不過當時猶豫不決又加上形跡可疑,被警方識破(偷車)。

 

只是共搶走334萬多,再扣掉贖車的90萬,落網時卻少了10萬多贓款,他供稱是逃逸時不小心遺失的。嫌犯供稱,自己多年來沉迷網路,簽賭百家樂,前後共欠下500萬,當時把進口名車典當90萬後,拿去賭,但賭輸了,怕媽媽發現,再跟朋友借90萬贖車,但又拿去賭博又輸了,最後決定搶銀行。

 

▼(圖/東森新聞)

 

一步錯步步錯,再多懊悔都無法彌補,自己犯下的嚴重罪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為養賓士搶銀行!六福皇宮主廚曾嘆「一路走來不容易」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