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彈到分隔島!老翁騎電動車遭撞 居民:那裡很危險

2018/12/30 20:20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老先生騎著電動車,要外出買菜時,疑似貪圖方便,從行人穿越區通過,遭後方轎車撞上,騎士被撞彈飛到分隔島上,不斷掙扎,送醫後傷重不治。附近住戶說,事故現場有標示,只容許行人穿越,但許多騎士經常無視規定,直接轉彎,偏偏現場又是彎道,後方來車通過時,騎士往往反應不及,經常出車禍。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老人家騎著電動車,突然出現在馬路上,駕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人車當場消失在眼前,車禍怎麼發生的,監視器拍得清楚。電動車原本停靠路邊,騎士往後看了一下,似乎注意後方來車,接著慢慢倒車,然後轉彎,想從兩座分隔島中間穿越,轎車這時正好經過,騎士當場被撞飛,倒地時雙腳還不斷抽蓄,路人趕緊 過來幫忙,滿頭白髮的老先生躺在分隔島上,這時還有呼吸心跳,嘴巴還能隱約發出聲音,電動車被撞擊,車體嚴重斷裂,坐墊和車龍頭彈飛到兩邊馬路,撞擊力道猛烈,肇事駕駛說,完全沒注意到有人出現在馬路中間。

 

肇事駕駛:「閃黃燈啦,他從那邊突然撞過去,我那時綠燈就想說,怎麼會有一個東西,突然從這邊撞過去。」

 

救護車抵達現場,傷者四肢骨折,而且出現氣胸現象,但這時救護人員怎麼叫傷者已經沒有回應。

 

▼(圖/東森新聞)

 

救護人員:「先生,先生。」

 

送醫後搶救最後仍然傷重不治,上午10點多,56歲的余姓死者獨自騎著電動車,要去市場買菜,結果卻在路上發生死亡車禍,回到事故現場,許多機車就像死者一樣,無視現場警告標誌,違規穿越馬路,相當危險。

 

附近民眾:「在這裡鑽來鑽去,從這邊鑽過去那邊,又從那裡鑽過來,常常都在鑽,危險啦。」

 

我們實際來到現場,可以看到在分隔島上面有一個標誌,上面寫著行人穿越道,而且車輛嚴禁通行,但是現場呢,還可以看到許多的摩托車,貪圖一時方便直接穿越。

 

▼(圖/東森新聞)

 

事故現場只能讓行人穿越,但中間卻沒有障礙物,不少機車貪圖方便,直接從穿越區轉彎,當時路口閃黃燈,前方又是彎道,不管是行人或是騎士,因為看不到 來車,視線產生死角,容易發生事故。住戶說除了彎道死角,行人穿越時,也該按下按鈕,讓閃黃燈變成紅綠燈,保障行車安全。馬路如虎口,附近住戶說,這裡經常發生車禍,只希望騎士不要貪圖方便,駕駛能夠留心,避免遺憾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零P圖!對撞腳踏車「車頭爛」 網冏:轎車尊嚴呢?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