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敢罵我女友?談判被「放鴿子」氣到亂燒車

2018/11/26 19:30 字級:
讀稿

相約談判被放鴿子,嫌犯竟然持信號彈亂燒機車。今天(26號)凌晨12點多,新北市林口發生火燒車事件,警方到場後發現了信號彈,懷疑是人為縱火,果然一調閱監視器,鎖定2名嫌犯到案說明。嫌犯供稱,因為不滿女友被前男友罵,因此相約談判,但對方沒出現,因此才會憤而拿信號彈燒車。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夜晚大街上,騎樓下面傳出陣陣吵雜聲,沒多久,其中1人拿出預藏的信號彈,直接點燃,往機車丟了過去,這一丟,先是出現大量火光,機車也瞬間燃燒起來,火勢不斷延燒,黑煙冒出,旁邊的民眾嚇得倉皇失措,急著報警處理,但丟擲信號彈的2人,卻毫不在意地騎上機車,拍拍屁股,馬上快閃離開。

 

整台機車,被這麼一燒車殼融化外,引擎等等零件,全都燒毀,就像一團廢鐵。整起丟擲信號彈事件就發生在26號的凌晨12點多,新北市林口,明志路跟辭修路口,警方一路追緝,終於把2名嫌犯給逮捕。

 

▼(圖/東森新聞)

 

犯案的就是這名19歲的林姓嫌犯跟朋友,但無緣無故,有必要去丟信號彈嗎?警方清查,原來這名被害人跟前女友有感情糾紛,他先在臉書上抱怨前女友,但文章被轉po後,現任的林姓男友不滿,雙方約出來談判,另一方卻爽約,林姓嫌犯當場點燃信號彈,燃燒機車洩憤。

 

林口分局偵查隊隊長許宏銘:「最主要是本來雙方有約定出面談判,卓男並沒有依約到達,(嫌犯)感覺上是遭放鴿子,他就馬上點燃信號彈。」

 

▼(圖/東森新聞)

 

現在,2名嫌犯到案後被依恐嚇公眾、公共危險等罪送辦,只是前男女朋友分手出惡言,現任男友氣不過,吆喝朋友助陣,只因為對方爽約就丟了信號彈,差點引發更大危險,年輕氣盛下實在太衝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找阿姨借錢不成 男半夜放火燒托嬰中心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