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藏毒心虛撞警逃逸!警連開22槍制止終逮嫌

2018/11/26 19:25 字級:
讀稿

身藏毒品心虛撞警,警方連開22槍成功制伏嫌犯。26號早上,台北市警方發現一名可疑男子,向前盤查,嫌犯立刻開車衝擊,警方連開好幾槍,對方仍然揚長而去,警方一路追逐,最後利用圍捕戰術順利逮人,總計下來一共開了22槍,身上也找到4包毒品。而嫌犯因為受了槍傷送醫,但沒有生命危險。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警匪追逐戰,就在深山內激烈上演。

 

10幾聲槍響連續擊發,但白車上的駕駛膽子很大,先撞完警察,繼續一路飆速狂奔。

 

連開了好幾槍,還想開車逃竄,員警追在後頭頻頻鳴笛,要求對方停下,但白車卻當成耳邊風,油門一直踩,甚至跨越對向車道,一路隨便亂撞,但警方可不是省油的燈,就在這個大馬路口,用車子夾擊,擋住去路,嫌犯這時插翅也難飛,員警立刻下車繼續開槍嚇阻,嫌犯被嚇得只能在車上狼狽被逮,總計2起追逐,一共開了22槍,才驚險結束。

 

▼(圖/東森新聞)

 

整起警匪追逐案,就發生在26號早上10點多,台北市南港南深路上,警方不僅逮捕嫌犯,更在他身上發現了4包安非他命毒品,清查整起緝捕行動,早上10點警方發現可疑嫌犯想盤查,卻被刻意追撞,先連開好幾槍後,嫌犯逃往新北市石碇,過程中還不斷亂丟毒品,就在一個小時後,警方成功圍堵、控制現場,潘姓嫌犯被壓制後,手臂及臀部也受傷,,送往醫院治療。

 

▼(圖/東森新聞)

 

南港分局偵查隊長陳偉仁:「警方射擊的時候,他有受到槍傷,有手臂還有臀部,但沒有生命危險」。

 

現在,嫌犯被逮後,被依毒品罪、妨害公務等罪移送,警方也持續溯源,逮捕多名共犯,警方這次強力執法,頑固嫌犯雖然開車衝撞,22聲槍聲,守住維安順利逮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毒蟲「蜘蛛盜」連續竊 躲警竟從7樓攀牆闖屋躲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