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萬賤賣妻子「交往權」 綠帽夫反悔狠電小王洩忿

2018/11/09 13: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這年頭竟然有人花兩萬塊,買人妻的交往費?台南一名黃姓人妻跟一名王姓男子發生婚外情,王姓男子知道女子有意離婚,自告奮勇找女子的丈夫,說有意追求女子,想不到女子的丈夫回應「拿兩萬元,就同意你們交往」王姓男子真的付錢後,最近開車送女子返家,她的丈夫竟埋伏在妻子家樓下,一見到他就用電擊棒「狂電」他的肚子,王姓男子報警,控告女子的丈夫傷害罪。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白色轎車停在家門口,車門都還沒關,ㄧ名男子衝上前拿出電擊棒攻擊駕駛,接著就看到男子把太太拉回家,親眼目睹小王載老婆回家心裡當然不高興。

 

台南市育平派出所長王高邦:「在樓下埋伏,用電擊棒電擊王姓男子腹部,那王姓男子有反擊。」

 

腹部被電擊,小王當場痛得哇哇叫,去派出所提告傷害,但這段婚外情真的很可疑。小王供稱,知道黃女是人妻後就跟黃女丈夫坦承,要跟他太太交往,丈夫說只要付兩萬塊就答應,本來以為兩人達成協議,怎麼知道送黃女到家門口丈夫早已在外頭久候。

 

▼(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育平派出所長王高邦:「因為這個據王姓男子被害人說辭,說他有跟黃女丈夫談,但是這個方面,還是要等黃女丈夫到案說明,釐清整個案情,才能知道跟被害人所說是否一樣。」

 

警方表示,兩人在酒吧認識,加上黃女剛結婚不久跟丈夫感情並不好,這才與小王認識,展開婚外情目前小王已經提出傷害,但這名關鍵的黃女丈夫,至今還未到派出所說明,不過律師表示,不管是白紙黑字或口頭約定,皆屬契約,若黃夫真收兩萬王男可依民法179條要求反還不當得利,若真的是兩萬塊,賣掉妻子交往權,這段婚外情也實在讓人大開眼界。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撞見妻子激戰親哥「震耳欲聾」!綠帽夫怒射爆2人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