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體運毒!航警逮4嫌束帶綁毒企圖闖日

2018/11/09 14:09 字級:
讀稿

航警破獲藏毒走私企圖闖關日本案件!桃園一名劉姓男子,在身上用束帶綁住毒品,企圖從機場闖關到日本。但遭航警識破,從他身上找到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同行3名旅客也攜毒企圖闖關,4人身上共查獲將近5公斤毒品。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航警:「你不知道這是什麼?誰綁的?」

 

面對航警問話,男子講話支支吾吾、言詞閃爍,航警持續搜身。

 

航警:「這邊還有這邊、這邊,自己拿下來。」

 

航警讓男子自己脫下褲子,連大腿都緊緊綁著束帶,果不其然找到了違禁品。

 

航警:「好,來!你拿著。」

 

▼(圖/東森新聞)

 

啪的一聲,再度找到兩包粉末,是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

 

桃機安檢一隊副隊長李建緯:「班機飛往日本之劉姓旅客,以束帶將毛重1551公克的安非他命,分3包綑綁於身上。案經本局刑事警察大隊及安全警察大隊深入追查,發現該班機另有同行者。」

 

8號早上,男子帶著這3包重達1551公克的安非他命,企圖從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搭機闖關到日本,刻意避開東京、大阪,選擇要到茨城。被眼尖航警發現後,懷疑同班機同行的2男1女也有夾帶違法毒品,3人一知道失風,還將隨身行李一起丟掉,最後在廁所垃圾桶找到他們想要湮滅的證據。

 

▼(圖/東森新聞)

 

分別找到1590.4公克以及1600公克的安非他命,共查獲4741.4公克。桌上攤開的除了從4人身上找到的毒品,還有犯案用的束帶。

 

被逮時頭低的不能在低,企圖挾帶毒品闖關過境,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也將擴大追查運毒集團上下游。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際快遞走私大麻花 4千萬毒品直送飯店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