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客人違規開球車 女桿弟遭甩飛重傷癱瘓!還嗆:她有病

2018/11/09 13:43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林口一名周姓婦人擔任高爾夫球場桿弟,今年1月時,因為球友開車,她站在球車尾端被甩出去,頭部重創倒地,四肢癱歡成了植物人。家屬指控開車的陳姓球友疑似轉彎車速過快,才會發生意外,事發後卻不承認,還懷疑是桿弟身體本來就不好,雙方調解4次都沒有共識。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受傷桿弟丈夫周先生:「醒來啊!快點。」

 

老公聲聲呼喚,也喚不回最愛的妻子。躺在病床上幾乎成了植物人,重度昏迷、四肢癱瘓,60歲的周姓婦人在高爾夫球場擔任桿弟超過40年,卻因為站在球車後方,行徑中摔車跌落頭部撞創。

 

受傷桿弟丈夫周先生:「他(球友駕駛)是說他累了,他要開車回來,3個人沒辦法擠一台車,我太太就要站在後面(車尾)。我去看路線稍微有點斜坡啦,有點斜坡有急轉彎,有個90度的急轉彎,可能他上坡要踩油門,踩油門速度太快就,我太太站在後面就甩出去這樣子。」

 

▼(圖/東森新聞)

 

家屬指控,依球場規定應該由桿弟駕駛高爾夫球車,但出事當天,陳姓球客卻要求自己開車載著高齡母親,讓陪同的桿弟周姓婦人站在車尾才會發生意外。事發至今10個月,雙方調解沒有共識,一家人為了照顧癱瘓婦人,已經花費醫藥費超過200萬。

 

受傷桿弟丈夫周先生:「(駕駛)說我太太有病,然後她才會甩出去、會跌倒啊!他都不承認他開車快怎樣,他(駕駛)都推卸責任。」

 

他們兩個當時情況究竟為何,因為現在桿弟沒辦法說話,所以也不曉得情況怎樣,但在球場上球車規定由桿弟駕駛,禁止球友駕駛的。

 

▼(圖/東森新聞)

 

球場業者強調,桿弟都有保險會依規定理賠,開車的陳姓球客是球場股東,表示一切進入司法程序不願回應。只是對家屬來說,婦人工作中突然倒下,除了每日辛苦照顧,還要負擔龐大醫藥費,實在身心俱疲。

 

受傷桿弟丈夫周先生:「真的想到我太太,現在就很心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悚!穿雨衣騎車遭甩飛 女空中轉180度重摔在地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