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詐花旗6300萬!刷手竟是中壢「更生烤雞王」

2018/11/07 14:43 字級:
讀稿

今年5至6月間,花旗銀行遭卡友開啟「無上限刷卡模式」,將近600筆、金額高達6300萬元,經過追查發現,這名「神鬼刷手」,就是被稱為「更生烤雞王」的中壢名人陳星文。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花旗銀行今年5、6月遭卡友找到漏洞,開啟「無限刷卡」模式,經過追查,這名「神鬼刷手」就是人稱「更生烤雞王」的陳星文。

 

員警vs.烤雞店業者陳星文:「我們現在依法逮捕,OK。」

 

▼(圖/翻攝自陳星文臉書)

 

員警當時找上門,在公司還有住家搜出大量還沒賣出的精品,陳星文向地下錢莊借錢展店,但效果不如預期,反欠下大筆債務,今年5月他稱自己年收入200萬,又中了1000萬發票,有能力還債為由,向花旗銀行申辦2張額度60萬的信用卡,但他發現系統漏洞,明明轉帳失敗卻變成功,例如轉1萬元失敗,可是額度卻虛增1萬,於是見獵心喜,不斷洗刷卡額度,而銀行也沒偵測到。

 

▼(圖/東森新聞)

 

烤雞店業者陳星文:「我們這個還要加麥芽糖水跟雞油,每隻雞上面都要這樣抹一層,這樣雞才會脆,才會好吃。」

 

▼(圖/東森新聞)

 

說起烤雞,陳星文滔滔不絕,從清洗拔毛、醃製到烘烤,每個細節陳星文都親力親為,也大方承認自己過去的荒唐,他15歲念軍校慘遭退學,年紀輕輕就開設賭場,一直到38歲出獄遇上好心人,帶他進入食品公司,從基層開始打拼,終於在44歲壯年自己開店創業,過去人生經歷投入美食領域,衝出一番好成績,如今又因為盜刷風雲,登上媒體版面。

 

(封面圖/翻攝自陳星文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股東投資1/3竟要一半股份?烤雞王怒告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