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麗華影城紛爭落幕 黃世杰另創美麗新

中央社 2018/11/07 16:1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美麗華影城紛爭落幕  黃世杰另創美麗新

美麗華家族因影城經營權起紛爭,現在確定落幕,美麗新娛樂董事長黃世杰今天表示,已跟家族成員達成共識,將歸還美麗華品牌,另創新品牌「美麗新」,走自己的路。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美麗華娛樂公司長期委託美麗新娛樂公司負責大直影城營運;不過,美麗華娛樂公司日前開會決議,認為美麗新娛樂董事長黃世杰在附近又開設美麗華大直皇家影城,明顯違反競業條款,因此決定終止雙方合約,拿回經營權,也因此造成美麗華大直影城停業逾一個月,8月8日才重新開幕。

 

美麗新娛樂今天召開記者會,董事長黃世杰宣布將美麗華品牌交還家族,另外開設新品牌「美麗新」,除了把既有的美麗華大直皇家影城、美麗華台茂影城都改掛美麗新名稱,旗下還包含預計年底開幕的淡海美麗新影城及明年底開幕的美麗新新莊影城,目標要在2020年總影廳座位數破萬。

 

黃世杰指出,家族成員之間難免就會有爭吵,以前因為有父執輩在,就算有理念不合也會在長輩決定下合作,後來老一輩不在了,大家開始會有自己的想法,長期下來就會造成誤會,這段時間因為影城關閉,影響美麗華形象,讓大家知道意氣用事並非好事,決定坐下來好好談談,

 

黃世杰表示,美麗華是從父執輩時期就建立的品牌,沒有人不希望這種負面情形持續下去,因此,他經過這幾個月的沉澱沉思,並跟家族成員積極溝通協調下,雙方達成共識,盡管商標權訴訟仍在進行,他仍決定把美麗華品牌交還給家族經營,自己專注發展新品牌「美麗新」,未來會跟家族兄弟和平共處,各自努力。

 

美麗華僅透過文字聲明低調表示,大直皇家等影城保障了對消費者權益,公司甚表欣慰,其餘不另作回應。

 

(封面圖/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