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悚洗屍、伴屍 高大成:眷戀親人 難接受離世

2018/11/03 22:56 字級:
讀稿
驚悚洗屍、伴屍 高大成:眷戀親人 難接受離世

新北市發生離奇伴屍命案,其實10月在高雄也發生一起老翁離世,阿嬤拒絕下葬,把丈夫冰在冷凍櫃裡,伴屍長達近10個月,法醫高大成指出,屍體死亡多日,會出現屍斑、腫脹、腐敗,過程不僅產生細菌、引來蒼蠅,更發出陣陣惡臭,引發衛生疑慮。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電影《三更之回家》,黎明飾演男主角洗屍三年,甚至每天對話,要喚起沉睡的妻子,而電影情節卻在現實生活上演,新北市三重發生離奇伴屍案,姊妹倆還每天清洗屍體。法醫高大成:「會洗屍體有兩個理由,一個就是這個人死了,懷疑他殺的話,(兇手)當然不敢報警,第二點就是對這個屍體有迷戀,很喜歡這個人,死了不捨放不下。」伴屍情節,今年十月高雄也發生過,老阿嬤買冰櫃保存丈夫屍體,相約死後一起合葬,伴屍長達近十個月。

 

▼(圖/東森新聞)


殯葬處處長:「妳如果要伴屍,市政府一定會強制執行。」看似浪漫的舉動,卻伴隨隱藏危機。法醫高大成:「屍體沒有處理,一天就會發出臭味,最多用冰凍,但是你冰凍不好,也是會發出惡臭,大概一個月就發臭。」屍體死亡多日,出現屍斑腫脹,腐敗並分解,過程會產生細菌,並發出陣陣惡臭,有衛生疑慮。法醫高大成:「這個很糟糕,這個人死了後,味道出來蒼蠅就來,(蒼蠅)停留眼睛、嘴巴、生殖器,會有很多分泌物,蒼蠅可以食用,屍水出來蒼蠅會吃,一邊吃一邊產卵,產卵一個禮拜後,卵很多就一大堆蒼蠅。」

 

▼(圖/東森新聞)


身旁最愛的人突然離世,一時讓人難以接受,但用伴屍、洗屍的方法逃避現實,不僅有衛生疑慮,消息一出,更讓鄰居飽受驚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