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街頭全武行!他錄影邊遞安全帽「助攻」…慘挨轟

2018/11/04 09:03 字級:
讀稿

有民眾目擊一起行車糾紛,一位平頭男疑似被計程車擦碰到手,男子找司機理論爆發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民眾將影片po上網,不過除了這起事件引起討論,不少網友對於拍攝民眾,過程中沒報警或口頭制止,反而火上加油,覺得太不妥當。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錄影民眾vs.計程車司機:「我剛剛看到你撞到他,是他用手打我車。」

 

平頭男子與計程車司機疑似發生碰撞,兩人爆發口角。

 

錄影民眾vs.計程車司機:「他剛剛經過我車,出手打我車喔,沒有我看到是你撞到他,你是不是被撞到手?」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計程車司機指控,是男子用手打他的車,但平頭男跟錄影民眾口徑一致,都說是計程車A到人。

 

平頭男子vs.計程車司機:「我問你,他打我車我要不要跑?沒有啊,他叫你停你沒有停,你落跑啦,落跑啦,沒關係我現在叫警察,你要落跑幹嘛啦。」

 

有證人幫忙,平頭男氣焰被點燃,對司機口氣不悅,甚至出言挑釁,爭執到最後 上演街頭快打。

 

平頭男子vs.計程車司機:「來啦!」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平頭男一個箭步上前攻擊,兩人扭打成一團,司機一個猛捶將人打在地上,平頭男倒地被KO,趕緊向一旁民眾求救。

 

錄影民眾vs.平頭男子:「你眼角流血,你不打他幾拳,怎麼會划算!好啦,拿去拿去(遞安全帽)。」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平頭男子:「怎樣!XXX都來啊。」

 

平頭男跟民眾拿了安全帽,要進行第二回合,只是這名男子上前嗆了幾句,就回過頭把安全帽還給對方,讓他忍不住笑場,這起事件就發生在桃園八德交流道旁,事後也將這段過程PO上網,只是男子抱著看戲的心情,反而引來網友撻伐。

 

網友說只看到拍片的人一直挑撥是非,提供武器製造紛爭,「起鬨的你也很不應該,叫你報警還裝死不報,是唯恐天下不亂嗎?」但也有人質疑,男子是故意揮手打車子,想藉機索賠,不論行車糾紛發生原因是什麼,但不少網友點出,拍攝民眾當時在一旁嘻笑的舉動,實在不妥當。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路見不平護老翁!少年安全帽一揮 遭到壓制送辦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