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普悠瑪隧道裡倒退嚕 誤點66分鐘!乘客怒吼:快被氣死

2018/10/26 10: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普悠瑪才剛發生嚴重翻覆,事隔4天台鐵再度出包!25號中午12點多,218次普悠瑪行經東正線要到花蓮,沒想到才剛過宜蘭南澳車站,卻遇上前方一班8052次試營運的機車頭發生故障,這班普悠瑪只好被迫在觀音隧道裡「倒退嚕」回車站,改行西正線到花蓮時已經誤點66分鐘。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普悠瑪列車在宜蘭觀音隧道裡,上演「倒退嚕」的戲碼,原來因為前方機車頭故障,這輛218次普悠瑪只能被迫退回南澳車站後再出發。

 

218次普悠瑪乘客:「擔心有一點啦,順其自然啊對不對,碰到就會碰到,不會碰到就不會碰到,有些外國旅客蠻緊張的。」

 

▼(圖/東森新聞)

 

25號中午12點多 218次普悠瑪行駛東正線要到花蓮,沒想到才剛通過南澳車站,卻遇上8052次機車頭故障在軌道上,218次普悠瑪只好回到南澳,改行西正線,台鐵也緊急請求170次的自強號,合併壞掉的機車頭推行到漢本車站,但意外插曲也讓218次普悠瑪延誤了66分鐘到達花蓮,正值翻車過後敏感時期,台鐵再出包,讓乘客氣得破口大罵。

 

▼(圖/東森新聞)

 

218次普悠瑪乘客:「等了1個小時,才剛剛發生那麼大的事情,壞的車子再出來,那不是發生更大的事情了。」

 

台鐵廣播員:「今天搭乘218車次跟170車次的旅客,如果趕時間的話,1年內可至全台各車站辦理退票。」

 

普悠瑪和自強號旅客紛紛受到誤點影響,台鐵很有誠意願意負起賠償責任,花蓮火車站站長也趕緊說明,故障的8052次機車頭只是試運轉,上面沒有載客。

 

▼(圖/東森新聞)

 

花蓮火車站站長林德香:「花蓮到南澳做一個測試,開出去看保養狀況,有沒有正常再回來,回來之後再送回去彰化。」

 

普悠瑪經歷嚴重翻車事故,民眾不禁質疑起鐵路安全,儘管最後列車順利到達花蓮車站,但還是讓不少乘客人心惶惶。


 

【往下看更多】
【獨家】普悠瑪駕駛室沒車窗!調度員卻要司機探頭看狀況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