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普悠瑪奪8命…團圓飯3桌剩半桌!董家人悲鳴圍爐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02/05 15: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普悠瑪奪8命…團圓飯3桌剩半桌!董家人悲鳴圍爐

過年除夕吃團圓飯,原本應該是一家團聚的日子,但對董家人來說,已經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上週日(1月27日),是普悠瑪罹難者的百日,然而脫軌事故真相至今仍是個謎,其中董姓家族就有8人喪命,家屬淚崩表示,以為過年都席開3桌,如今連一桌都湊不滿。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時間回到去(2018)年10月20日,董姓一家人開心北上到三峽參加小女兒婚宴,原本想說結束後返回台東,但董爸認為難得遊台北,一行人決定多留1天,不料隔日(21)日卻搭上普悠瑪死亡列車,被無情的老天爺奪走8條人命。

 

事隔百日(1月27日),家屬天天以淚洗面,日盼夜盼,只為釐清出軌意外的真相,以替摯愛的亡者討回公道,然而歷經四次協調會,台鐵仍無法對事故原因提出完整的說明,有家屬在臉書怒斥:「只是要個真相,有這麼難嗎?!」

 

▼(圖/東森新聞)

 

除夕夜本該是一家團圓的美好時光,據《蘋果日報》報導,董家在台東成功鎮開設的龍蝦餐廳停業3個多月,終於在昨(4)日復業了,味道依舊沒變,然而董爸的身影已成回憶。往年客人絡繹不絕,約有20至30桌訂單外送,必須請工讀生來幫忙才可應付得來,等到大夥忙完坐下來吃團圓飯,至少席開3桌,現場熱鬧氣氛非凡。

 

▼對於家人喪命,董家家屬心如刀割。(圖/東森新聞)

 

景色依舊,人事全非,董家卻感嘆,昨(4)日除夕夜僅開1桌,還是坐不滿,讓人聞之鼻酸。加上店內生意相對冷清,僅有客人4桌吃飯,其中一桌來自台中的客人,不忘替董家打氣「加油!你們一定要再站起來」,讓董家人相當欣慰。董家大姊董小羚透露,其實是父親託夢交代遺願,大家才決定在除夕重新開業,昨日團圓飯上,也特地保留罹難者的空位,希望藉此凝聚向心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批「人為超速」非事實!尤振仲打破沉默 939字痛訴真相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