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普悠瑪列車事故 賴清德:將辦聯合公祭

中央社 2018/10/22 06:4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普悠瑪列車事故 賴清德:將辦聯合公祭

台鐵6432車次普悠瑪列車昨(21)日在宜蘭新馬站附近出軌,造成18死175傷。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深夜到事故現場視察後,轉往醫院慰問死者家屬,表示將辦聯合公祭。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畫面)

賴清德昨天深夜抵達事故現場,了解搶救狀況,隨後離開事故現場,再轉往蘇澳鎮榮民醫院、羅東鎮聖母醫院、羅東鎮博愛醫院及宜蘭市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探視。

賴清德先到蘇澳榮民醫院慰問罹難者家屬,有家屬上前詢問遺體安置的配套措施,還希望台鐵等單位能夠協助處理罹難者後事。

 

▼(圖/翻攝畫面)

 

賴清德表示,後續還有包括車禍鑑定、交通疏運問題,以及罹難者後事處理等事情,原則會優先尊重家屬意見,目前已有家屬表示要將遺體運送回花蓮家中,其他罹難者後事,則將由交通部與宜蘭縣政府共同合作,舉辦聯合公祭,將罹難者的後事圓滿完成。

蘇澳榮民醫院向家屬說明,目前先將遺體暫停在院內太平間,罹難者的後事要交由外包商或是家屬自尋殯葬業協助,院方都可居中協調。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