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打錯檔!67歲翁輾壓1騎士撞行人  1死3傷

中央社 2018/10/11 16:21 中央社 字級:

66歲林姓男子今天(11日)中午前往頭城車站接女兒回家,疑似打錯檔位轎車往後暴衝,撞擊2輛機車和行人,造成1死3傷。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宜蘭縣消防局中午12時許獲報後,立刻派員前往搶救,現場4名傷者均為女性,65歲趙姓婦人送往杏和醫院急救,經搶救後下午1時20分許宣告不治,其餘3人分別頭部及肢體受有撕裂傷及挫傷,送往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救治。

▼(圖/東森新聞)

趙姓婦人的家屬說,趙婦當時站在頭城火車站門口要等弟媳前來接回家,肇事駕駛疑似打錯檔位倒車衝撞到人行道,趙婦當時還背著弟弟的小孩,為了保護小孩才會被壓在車底下。

林男向記者表示,當時開車到頭城火車站要載女兒回家吃飯,看見前方起步,他因打錯檔位打到倒車檔,加上自己只顧前面沒注意到後方才會釀禍,這輛車子開了10多年都有固定保養,性能也還很好。警方隨後也對林男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 (中央社)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妻代醉夫開車 酒駕撞3車!早餐店招牌也遭撞

台東民航路昨天(10號)晚間10點多,發生一起酒駕撞3車的事故,一對夫妻參加聚會要回家時,婦人因為顧慮到老公喝得太醉無法開車,覺得自己小喝應該還可以開,沒想到先擦撞休旅車,再撞上路邊兩台車,還撞倒早餐店招牌,經過酒測,婦人酒測值0.27毫克,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將她送辦。


▼(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清楚拍下,左右各有兩台車停在早餐店附近,突然一團亮光出現,高速撞上右邊車輛,車頭整個朝內,早餐店的招牌也被撞倒,昨天(10號)晚間10點多,台東民航路發生一起酒駕撞3車的事故。

再看一次,轎車先是擦撞左側車輛,再整個撞到右邊轎車,速度之快,肇事車輛還彈了好幾下,被撞的左側車輛,車燈不斷狂閃,附近民眾聽到巨大聲響,紛紛跑出來查看。

▼(圖/東森新聞)


事故現場成了這副模樣,肇事車輛卡在人行道上,引擎蓋翹起來,地上放的磚塊、花盆,全都東倒西歪,一開始擦撞的黑色車輛,車頭外殼掉了下來,看到車子被撞,車主好無奈。

受害車主:「聽到剎車聲很長、很久,然後就砰,然後就尖叫,出來看就這樣子,就這樣子,然後兩個就從副駕駛座下車。」

▼(圖/東森新聞)


可以看到當時肇事車輛在十字路口前先擦撞休旅車,再整個往前飛,速度相當驚人。

員警:「因為那邊下不了,所以她從這邊。」

▼(圖/東森新聞)


酒駕肇事,肇事的31歲陳姓婦人驚覺自己闖禍,由於駕駛座無法下車,趕緊從車子另一側下車查看,喝醉酒的老公也因此驚醒,從後座下車。

▼(圖/東森新聞)


員警:「駕駛不慎打滑,衝撞道路旁多部車輛,駕駛人經我們酒測,有涉及公共危險,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婦人酒測值達0.27,她向警方說,兩人參加聚會有喝酒,丈夫喝得很醉無法開車,想說自己只喝一點應該沒事,沒想到會發生意外,貪圖一時方便,得面臨後續賠償責任,也遭警方移送法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頭城 宜蘭 暴衝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