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才分手!前女友傳自拍給異性 她怒持菜刀自殘

2018/10/11 15:42 字級:
高雄一對情侶分手一個多月,其中一方不滿對方把自拍照和Line帳號給異性,氣得上門理論,結果雙方一言不合吵起來,15歲宋姓女子竟然衝到旁邊的攤販,拿菜刀架住脖子自殘,警方到場,她極度反抗,最後是噴辣椒水,才將她帶回保護管束。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警方vs.持菜刀宋姓少女:「(我做錯了什麼?)你持菜刀自殘,我們要給妳保護管束。」

一名女子情緒失控,甚至一度拿菜刀架著脖子自殘,警方到場,她極度反抗。

警方vs.持菜刀宋姓少女:「帶回去喔,小心喔,小心喔,不要踢喔,不要亂踢,妳踢什麼,小心喔。」

▼(圖/東森新聞)


好幾名警力圍著她,抬手和腳準備帶回派出所,哪知道她一個無影腳,企圖攻擊人,警方只好噴辣椒水。

警方vs.持菜刀宋姓少女:「啊…學長讓開,(噴辣椒水)。」

▼(圖/東森新聞)


原本以為辣椒水可以讓她稍微配合一點,上車前她突然癱軟。

警方vs.持菜刀宋姓少女:「拿刀自殘喔,好,來,啊…你在幹嘛。」

員警一個踉蹌往前摔,掉出一把菜刀,大伙緊張死了,就怕她又撿起來傷害自己,只是到底發生什麼事,讓她如此失控。

▼(圖/東森新聞)


持菜刀宋姓少女vs.前女友:「妳有想過我的感受嗎,蛤,人家跟妳要照片妳就給人,蛤,我沒動手,妳先打我,妳今天竟然為了一個男的打我。」

原來這名15歲的宋姓少女,和前女友交往1年多,9月才分手,這麼短的時間,前女友傳自拍照和Line帳號給其他異性,讓她很不是滋味,10號晚間到鳳山自強二路,前女友工作的滷味攤大鬧,雙方一言不合吵了起來,宋姓少女拿刀自殘。

▼(圖/東森新聞)


記者vs.目擊者:「已經分手了,我們就是不准她們在一起,是那個男生頭髮的每次都要來找她。」

情侶分手好聚好散,但宋姓少女心情就是無法平復,結果一時衝動把自己送進警局,變了調的感情再也回不去。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夫妻爆口角!男持碎玻璃欲自殘 對峙警危急

高雄市一名22歲郭姓男子因為和妻子吵架起口角,竟然持碎玻璃要自殘,妻子嚇得報警,男子跟警方對峙一個多小時後,被警方趁隙壓制,奪下手中碎玻璃送醫,過程相當驚險,而在岡山,也有一名男子情緒激動,企圖跳女兒牆輕生,所長為了救人,混亂中,鼻樑被男子打中一拳,當場流血送醫。

▼(圖/東森新聞)


員警:「拜託一下,你這樣子,爸媽看到會很傷心。」

22歲郭姓男子手持玻璃碎片,同時和警方對峙,過程長達一個多小時,氣氛一度緊張。

員警:「別這樣子啦,別這樣子啦,別這樣子啦。」郭姓男子:「要不要走?」員警:「別這樣子啦,別這樣子啦,別這麼激動啦。」郭姓男子:「要不要走?」員警:「小姐,小姐先出來,小姐先出來。」

▼(圖/東森新聞)


22歲男子和23歲妻子口角,他情緒激動企圖自殘,妻子嚇得報警,警方勸妻子先出去,同時用優勢警力將他壓制。

員警:「抓出去,抓出去,小心,小心,手銬,手銬,手銬。」

男子被壓制後,情緒還很不穩,母親上前抱著他,頻頻向員警道謝。

郭姓男子母親:「謝謝。」員警:「不會啦。沒關係。」

▼(圖/東森新聞)


男子被送上救護車,還大吼大叫。

郭姓男子:「拔掉。」

事情發生在今天(16號)早上近7點,他跟太太因為感情糾紛有口角,竟然持玻璃碎片企圖自殘。

高市中山派出所副所長洪子棠:「郭姓男子是揚言,如果警方靠近,要做一個自殘的動作。」

▼(圖/東森新聞)


最後22歲郭姓男子被上銬管束送醫,結束一場驚魂記,一樣情緒激動的還有岡山這名38歲的游姓男子。

游姓男子:「別靠過來。」

男子情緒不穩,站在女兒牆企圖跳樓輕生,員警急著勸說,叫男子先喝飲料放鬆一下。

員警:「喝個飲料啦,我們要退了。」

趁男子卸下心防,警方從另一頭上前壓制。

▼(圖/東森新聞)


混亂中,前鋒派出所所長郭智浩被男子打傷,鼻樑受傷流血。

員警:「鼻子被打到了,先送所長去,先把所長送醫,其他等下再說。」

所長奮不顧身,鼻樑中一拳,終於救下輕生的男子,化解危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