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秋烤肉驚魂!瓦斯罐爆炸鐵網四處飛 3婦炸傷送醫

2018/09/22 09:30 字級:
烤肉會場驚傳爆炸!台南市仁德區二空路與和愛街交叉路口的社區,於昨(21)日晚間舉辦中秋烤肉晚會,7時許現場發生瓦斯罐爆炸意外,有66歲、70歲、72歲等3名婦人遭噴飛的鐵罐、鐵網等物擊傷,現場一片狼藉,相當驚悚!

▼(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消防局昨晚6時51分接獲通報,台南市仁德區二空路與和愛街交叉路口傳出爆炸意外,經初步調查,現場在舉辦社區烤肉活動,民眾都使用較方便的卡式瓦斯爐,不料疑似卡式瓦斯罐爆裂,3名民眾當場遭噴飛的卡式瓦斯爐及燒烤物品砸傷,幸好3人均意識清楚。

▼(圖/東森新聞)


所幸3名婦人都僅受到擦傷,其中一名66歲的婦人遭飛濺物砸到手臂鈍挫傷,3人分別送往成大醫院、台南新樓醫院就醫,送醫治療後都無大礙,目前已經離院,至於現場爆炸的確切原因,還有待台南市消防局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美國麻薩諸塞州警方指出,波士頓北方社區今天發生至少70起爆炸起火,跨越數個社區的大範圍區域受到影響,由於空氣中瀰漫瓦斯味,眾多社區的民眾緊急疏散撤離。

波士頓電視台WCVB-TV報導,事故現場發生70起爆炸,有數人受傷,並指出當地電力公司已關閉受影響社區電力供應。

安多弗鎮(Andover)聲明指出,至少3人受傷。勞倫斯鎮(Lawrence)醫院表示正在治療6名傷者。

麻州警方稍早將爆炸和起火次數登記為39件,但表示數量預期會持續增加。據報導,麻州警方後來表示,麥立馬克谷(Merrimack Valley)通報有70起爆炸起火和瓦斯味事件。

政府當局指出,沒有任何涉嫌犯罪的情形。地方媒體報導可能是因為瓦斯管線破裂所致。WBZ News報導,第一次爆炸是由一條受壓過度的瓦斯管線所引發。

福斯新聞網(Fox News)旗下的Boston 25 News電視台報導,警方表示,麥立馬克谷有60到100棟民宅起火。

現場電視畫面顯示,在波士頓北方的勞倫斯鎮和北安多弗鎮(North Andover),消防員在雲梯上灑水灌救被火焰吞噬的低矮房屋。毗鄰的安多弗鎮也遭波及。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