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佛心護理師CPR急救 遭撞老師重傷恐癱

2018/09/15 17:26 字級:
曳引車衝撞27車釀成6人受傷,其中一位40歲陳姓男子傷勢最重,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當下就有網友拍到,兩名熱心護理師為他急救的畫面,及時讓他恢復呼吸心跳。針對這起車禍,貨運公司也澄清,肇事的21歲黃姓男子是靠行,不知道曳引車有嚴重超載的情況,責任歸屬跟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救護人員:「現在已經有中興的人員在處置。」

曳引車失控衝撞,當場造成6人受傷,醫護人員忙著先固定受傷民眾的頭部,還好他意識清楚沒生命危險,但另一名轎車駕駛,40歲的陳姓男子就沒那麼幸運了,頸椎、胸椎全斷裂,傷勢最重。

衛福部南投醫院副院長洪世昌:「中樞神經腦部跟脊椎的損傷,病患其實生命徵象,尚未完全恢復穩定,那一些肢體的活動,也尚待後續的評估。」

事隔一天,輕傷的5位民眾都已經出院,但重傷的陳姓男子還在加護病房,仍有生命危險,嚴重的話未來可能全身癱瘓,其實在第一時間,就有網友拍下兩名護理師緊急為他CPR的畫面,讓他在上救護車前就已恢復呼吸心跳,這樣的善行也讓廣大網友紛紛大讚,感謝兩位佛心護理師,真是功德無量,不過歸究事故原因,貨運公司怎麼會讓曳引車危險超載呢?

▼(圖/東森新聞)


貨運公司業者王先生:「黃先生他本身是自營商,他自己是靠行在我們公司,他自己接工作自己請款,司機的素質參差不齊,駕駛人的素質,我們可能比較管控不到。」

貨運公司澄清,他們事先不清楚有超載的情況,只負責車輛的保養維護,所以當下接獲車輛故障的通知,就馬上調換車頭過去,至於肇事曳引車的黃姓司機是靠行,對他的背景並不清楚,如今發生重大車禍事故,貨運公司有強制險跟意外險,也會負起應有的賠償責任,而黃姓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事故確切的原因還需要再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