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方摩鐵臨檢情侶檔狂曬恩愛…3天後竟陳屍房內

2018/07/10 23:30 東森新聞 字級:
這個月7號,員警去汽車旅館臨檢,當時這對男女就在房間裡面,警方看到房內有繩索和炭盆,謝姓男子還跟警方開玩笑,沒想到不到三天竟然雙雙陳屍房內。根據了解,張姓女死者,是酒店經紀,男友從事土地開發,兩人交往七年,沒有感情或財務糾紛,是自殺殉情,還是男子失手殺人,還有待調查。

▼(圖/東森新聞)


本月7號,員警到汽車旅館臨檢,當時這對男女,態度輕鬆,坐在房內,被抓包 藏有毒品,但面對員警詢問有問必答,仔細看,當時警方就在房間內發現繩索,角落還有炭盆跟噴槍,當時被問到,要用這幹嘛,兩人還互動親密,在員警面前曬恩愛。

▼(圖/東森新聞)


當時還開玩笑問警察 ,要不要一起,沒想到不到三天,兩人離奇死在旅館內,77年次的張姓女子是台北中山區酒店經紀,號稱手下有好幾個小姐,家裡開殯葬業,男友謝姓男子,是土地開發工作,住女友家幫忙生意,交往7年,員警進入時,房間沒有打鬥或是掙扎痕跡,浴室裡的炭火也還沒熄滅,沒有外力介入跡象。

▼(圖/東森新聞)


死者家屬抵達現場,謝姓男子的母親,還從南部搭車北上,兩人在旅館一待超過10天,交往多年感情好,沒有聽說財務或情感糾紛,是相約殉情,還是男子下手失去輕重,誤殺女友後輕生,還要檢警進一步調查後才能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摩鐵不能一個人住?日前有位到新竹出差的女網友,當晚6點開始入住,住宿費也全都付清,沒想到將近凌晨12點,業主突要求她退房,怕她1個人住宿會想不開輕生,因此不接待只有1個人的客人,就這樣在三更半夜將人趕出門,讓她氣炸直呼「半夜把我趕出去,我就會更安全嗎?」

▼(示意圖/pixabay)


女網友發文氣憤指控,之前晚上她入住新竹有間汽車旅館,孰料到了凌晨時分,店家竟要求她退房,原因是不接只有1個人的客人,若堅持要留,就必須找人來一起住宿,但她從南部到新竹出差,根本就找不到人來陪住,結果硬是被店家趕出門,三更半夜的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

雖然店家有將住宿費全額退還,但女網友透露他們原本還想扣休息費用,她當場喝斥「我沒要求賠償~你們還敢跟我收休息費!是我要退房的嗎?」店家頻頻解釋是怕1個人住宿會輕生,入住前卻不說清楚講明白,直到夜深才將人趕走,種種不合理的處理方式,讓女網友忍無可忍,發文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審,怒罵「無良店家~說的很好聽:為了我的安全著想,怕我自己一個人在裡面會出事!難道…半夜把我趕出去,我就會更安全嗎?超級機車的旅店!」

▼(示意圖/pixabay)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一開始拒絕還沒事,這樣實在很不OK」、「單身狗就是要流浪的概念……」、「什麼爛邏輯啊,歧視單身客啊」、「難道去Motel一定要帶小三才正常?」、「店家意思是他們可以幫妳找個伴,可惜妳聽不懂,只好趕妳出去」、「正常的,之前我一個人去他們也不讓我入房,後來我說我待會有朋友來才勉強讓我進去,過後每20分鐘會打電話進來房間確認我安好嗎」、「以後出差還要請公司主管或老闆幫我開證明,不然晚上只好睡車站了」,還有位前櫃台人員證實這件事,「旅館真的是這樣教的,但要在客人入住時講清楚,或是留一個親友電話,還要現場打通,萬一出事能聯絡對方。」

▼(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退房事件迅速傳開,業者出面澄清「入住前就有告知不能一個人住,是因為對方說會有訪客陪同、才會讓她先入住,事後業者因為等不到訪客、擔心她的安全,才會決定請她退房。」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