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五分埔遷建案 求行政院召開專案

2015/12/23 19:34 字級:
五分埔遷建案的漏列戶,最近積極的向監察院以及行政院陳情,這段期間不少立委、市議員都挺身而出,幫助這些住戶陳情,週三他們一行將近三百人再度來到監察院,請求督促行政院一個星期內召開專案會議,給一個明確的答案。

行政院政策錯誤,監察院監督行政院。事隔一個星期,五分埔遷建案的漏列戶再度來到監察院,他們要問問什麼時後才能有答案。市議員張茂楠:「第二度再到監察院來,我們希望監察院能夠撥亂反正,拒絕行政院所屬的國產署,成為超級大釘子戶。」

91年行政院贊成專案讓售遷建戶,91年監察院還有104年都投贊成票,91年馬英九擔任市長,還有當年的陳水扁總統都是贊成的,同年的行政院第六組組長陳德新也贊同,99年國產署署長 張璠,還有到了104年柯文哲市長也贊同,不過到了99年行政院祕書長林中森;監察院高鳳仙監委卻阻擋專案,99年以及104年馬英九總統卻變成反對票,99年的法規會主委陳德新、104年的財政部次長張璠還有簡太郎秘書長都持反對意見。

市議員李慶元:「為什麼現在環境背景完全相同,法律背景完全相同,中央跟地方一樣是出現這樣的一個不一致性。」現在這些漏列戶訴求行政院,在一個星期內召開專案會議,他們不要再當無奈的釘子戶。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