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繳多看多 繳少看少 廣電三法修不修?

2015/12/09 14:42 字級: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石世豪今天到立法院表示,目前多次朝野協商破裂的廣電三法修正案,站在NCC的立場,一定會協助各黨團努力到最後,希望能找到共同的解決方案,盡量在本會期可以達陣。

立法院審議廣電三法修正案,最大焦點在於,對一般民眾來說,過去繳五百元收視費,可以看100多台,未來一百元能看二十台必載頻道,你喜歡哪一種呢?

但是廣電三法修正案,將商業化的無線台納入必載,壓縮到有線台的生存空間,造成節目品質下滑,影響最大的還是廣大的收視民眾。NCC表示,會持續努力,找到共同的解決方案。

為了廣電三法修正案,立法院又上演了一番唇槍舌戰。立委葉宜津:「支持廣電三法趕快通過,就可以只花100塊,就可以看電視,這個非常受歡迎,但是這麼粗糙簡單易懂的邏輯,其實對消費者是不利的。」。

廣電三法修正案,立院多次朝野協商破局,由台聯黨團堅持的「分組付費」,也在朝野協商後,確定要求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六個月內訂相關辦法,並且送立院審查,NCC主委石世豪今天表示,現在最重要的方向,就是要照顧到廣大收視戶的權益。

NCC主委石世豪:「我們會努力到最後一刻,我們一直都沒有放棄希望,而且包含議長,各黨團的黨鞭,其實都還在努力,在找到一個共同的解決方案,明天我們一定全力以赴。」。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