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如玄捐獲利止血?柯P:休克太久血已乾

2015/12/09 12:38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前往文山區滯洪池動工典禮,但卻遭到當地居民抗議,反對滯洪池上頭蓋公共宅,還把另一塊原定的綠地也改建公宅。對此,柯P表示綠地原則上不會再徵收,另外,有關王如玄捐出軍宅買賣所得,柯P說血已流乾,現在止不止血都已經差不多了。

一群人舉著牌子等在門口,抗議柯P文山區滯洪池動工後,上頭要蓋公共宅,而附近另一塊,原定徵收來綠化的土地,同樣改為蓋公宅,里民盼了八年的綠地沒了不打緊,原本就塞的交通,可能因為公宅民眾入住更打結。台北市長柯文哲:「那一塊原則上可能就不徵收了吧,如果蓋在這裡,哪有那麼多公宅可以蓋,當然是用不要錢的,用軍方的無償撥用的土地,不要錢的,一個要錢一個不要錢,為什麼要去花一大筆錢,去徵收土地來設滯洪池,這個没有道理。」不願讓公共宅汙名化,柯市長又怎麼看王如玄軍宅買賣獲利呢?她決定捐出1380萬,能止血嗎?

藍營選情也許不再是重點,柯市長傳出,跟民進黨已經整合出這回立委選舉的「首都進步大聯盟」6人名單。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也在想台北的選舉,能不能跳脫這種意識形態的對立,不要兩極對立,採取一種選人不選黨,或是議題式的選擇,現階段(六人)他們是比較好的選擇。」有了基本班底,未來還需要靠酸馬總統來壯聲勢嗎?台北市長柯文哲:「羅志強投書要你,不要再批馬總統,我也很少批評他,我還是很認真在研究他,研究他以後才能讓自己,不要重蹈覆轍。」看來只要提到馬總統,話中不帶酸味,就不叫柯文哲了。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如玄 軍宅 柯文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