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組付費」行不行?立委意見嚴重分歧

2015/12/10 11:24 字級:

針對爭議不斷的廣電三法修正案,NCC主委石世豪強調站在NCC的立場,一定會協助各黨團,希望能夠找到共同的解決方案,盡量在本會期可以達陣,不過立委還是對「分組付費」意見分歧!

為了廣電三法修正案,立法院又上演了一番唇槍舌戰,廣電三法修正案,立院多次朝野協商破局,目前由台聯黨團堅持的「分組付費」,也在朝野協商後確定要求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六個月內訂相關辦法,並且送立院審查。

分組付費意見分歧,NCC大家長石世豪強調,現在最重要的方向就是要照顧到廣大收視戶的權益,NCC主委石世豪:「我們會努力到最後一刻,我們一直都沒有放棄希望,而且包含議長、各黨團的黨鞭,其實都還在努力,在找到一個共同的解決方案,明天我們一定全力以赴。」

修正案最大的爭議,就在於對一般民眾來說,過去繳五百元收視費可以看100多台,未來1百元只能看20台必載頻道,但是廣電三法修正案將商業化的無線台納入必載,恐怕壓縮到有線台的生存空間,造成節目品質下滑,影響最大的還是廣大的收視民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