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稱說假話胸變小挨轟 李眉蓁:婆婆接地氣、不假仙

2020/07/28 11:23 字級:
讀稿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日前找來婆婆蔡梅紅助選,蔡梅紅大讚李眉蓁是好媳婦,是一塊寶,也語出驚人保證,如果說假話「胸部會變小」引發熱烈討論,對此,李眉蓁幫婆婆緩頰,強調婆婆並非公眾人物,只是在表現自然的自己,力挺婆婆很接地氣,不「假仙」。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李眉蓁日前找來婆婆蔡梅紅助選。(圖/東森新聞)


婆媳關係有多好,從李眉蓁跟婆婆蔡梅紅之間的互動就能看得出來,李眉蓁第一時間跳出來擋子彈,因為前一天婆婆的胸部變小說,成為各界箭靶,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表示,「我婆婆不是公眾人物 ,也不是政治人物 ,所以我覺得,她就是表現自然的自己,她是高雄人,高雄人其實就是滿『接地氣』不會『假仙』。」


▼陳其邁表示,沒有聽過說假話胸部會變小這種說法。(圖/東森新聞)

 

對手陳其邁沒放過捕槍的好機會,說道「那個邏輯我實在是搞不太懂,我是在醫學院畢業,我是過去也沒有聽過,類似這種說法」。不只陳其邁,這樣的話題也在政壇也掀起討論,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就嗆李眉蓁,如果說假話,身體某個部位,就會變大或變小的話,那整本論文都造假的人,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更是怒批,女性的身體不該是選舉賭注的籌碼,胸部大或小又怎樣。就連同黨男性立委也不敢多說,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表示,「女生說這個話,我就不評論,如果男生說這個話,絕對是歧視」。

 

▼王婉諭怒批,女性的身體不該是選舉賭注的籌碼。(圖/東森新聞)


不過其他同黨立委還是出來相挺,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認為,不要因為是李眉蓁的婆婆就蓄意攻擊。國民黨立委吳怡玎則說,「還滿有說服力的,我們那時候就覺得說,她婆婆確實不是很會政治語言」。也有醫生出面跟大家解釋,縮水本來就是自然老化現象,會長大的通常是「歹咪呀」。從搞錯亞運時間,到丹丹漢堡內沒有皮蛋瘦肉粥,這回李眉蓁婆婆的胸部說成功帶起話題,效果如何就見仁見智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李眉蓁婆婆稱「說假話胸部變小」挨轟 陳玉珍:不應用台北眼光看鄉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