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挺韓罷韓大車拚!雙方造型各出奇招

東森新聞 2019/12/21 22: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挺韓罷韓人士今天集結在高雄,雙方為宣揚自己的想法,在服裝造型上各出奇招,有人自製草包帽,還有人模仿韓國瑜爬樹,相當諷刺,而挺韓人士幾乎是清一色都是以國旗為造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遊行民眾:「光復高雄,光復高雄。」

 

遊行隊伍,在出發前喊著光復高雄的口號,為罷韓遊行揭序幕,來自全台各地民眾,除了身挺力行來罷韓,還製作各種吸睛的造型及標語。

 

罷韓民眾:「這個是草包,是草包帽啊,對突發奇想,因為今年有割草嘛,所以我來這邊做一個草包,順便把它割掉。」

 

▼罷韓民眾自製「草包帽」。(圖/東森新聞)

 

還有人舉著標語,寫著台灣不等於中國,以及罷免亡國佬,還有韓國瑜的金句,也被民眾反諷,你發大財了嗎,只有韓國瑜發大財了。

 

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醫師:「那還有我們遊行小物,包含手拿旗 頭帶,還有我們罷韓大遊行的紙板,都有準備一些,希望可以帶給大家一個漂亮的畫面。」

 

其中有民眾車頂上綁著,一隻魚造型的雕像,還被魚叉叉著,轉到正面卻像是韓國瑜的頭像,相當諷刺。

 

還有人模仿韓國瑜爬樹,旁邊還有人拿著草包字樣的標語,爬樹還提供檸檬水,不過 反觀挺韓人士,則是清一色都是以國旗為主。

 

▼罷韓民眾奇招百出。(圖/東森新聞)

 

記者VS.挺韓民眾:「這一位小姐非常特別,她的胸章前面是自己縫的,對對對,背後也是都是自己縫的,因為我愛中華民國,希望我們中華民國能進步。」

 

另外,還有特地,從美國趕回來的民眾。

 

挺韓民眾:「這是美國回來的朋友,韓國瑜從美國趕回來,當選2號啊2號。」

 

另外,還有韓粉,用LED燈及鐵板做成的飛彈模型,上頭掛滿了國旗,象徵中華民國一飛沖天,從挺韓罷韓人馬的創意及造型,也讓看到台灣民眾無限創意。

 

▼挺韓民眾用LED燈及鐵板做成的飛彈模型。(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挺韓宣稱破35萬人 散場高捷手扶梯一度故障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