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備戰2020? 助郭董參選?柯P組黨震撼政壇

2019/08/01 10:48 字級:
讀稿

柯P組黨是要為2020鋪路,又或是達到自我政治理想,各界都在關注。不過在組黨消息傳出前夕,原本人在國外的郭台銘,敏感時機提前回國,政壇對於兩人是否合作都有各自的解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對2020動向,一向都是外界關注焦點,如今傳出組台灣民眾黨,難不成是在為總統大選備戰。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 vs. 記者:「至於2020的總統,我覺得柯文哲也還在思考,那組黨,只是先做第一步的動作,那會不會選總統,我覺得到還不是那麼確定,(可能離開民進黨去幫柯文哲嗎),我當然是絕對不考慮啊。」

 

▼議員高嘉瑜表示,絕對不考慮離開民進黨去幫柯文哲。(圖/東森新聞)

 

和柯P麻吉麻吉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話說的曖昧,不過柯P和郭董有意合作的傳聞,在外早就已經沸沸揚揚。

 

▼柯P和郭董有意合作的傳聞,在外早就已經沸沸揚揚。(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所以如果柯P組黨,應該就會由郭台銘參選,做一個整體的結合,這樣他們的化學變化素質會比較好啦,對韓國瑜和蔡英文都會有危險性。」

 

合作傳聞甚囂塵上,柯P公開組黨前夕,郭董出國又提前回台,兩人的一舉一動都讓外界有不少想像空間,不過看在資深媒體人眼中,倒有一番不同解讀。

 

資深媒體人單厚之:「就說他們兩邊的確有些接觸,這件事情媒體也報導,但是以郭台銘今天來講,今天才剛落地,其實他們不太可能談到這麼細,那這事情提前曝光之後,可能反而會更不好談。」

 

▼資深媒體人單厚之認為柯P公開組黨後,跟郭台銘合作反而會更不好談。(圖/東森新聞)


台灣民眾黨的成立,柯文哲是在朝自我政治理想目標前進,還是在為角逐2020鋪路,這顆震撼彈,還會在政壇持續發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卡在4字心魔!柯文哲組黨不表態 心腹吐顧忌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