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辜寬敏力挺蔡賴配!蔡民調支持度大勝韓

2019/08/07 15:27 字級:
讀稿

2020選戰,外界關注總統蔡英文會不會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搭檔參選。台獨大老辜寬敏表態他支持蔡賴配,但希望賴清德不只是備位元首,要能夠有發揮的空間。而2020總統大選選情燒滾滾,根據台灣制憲基金會最新民調,蔡英文不論是一對一對上韓國瑜,或是蔡韓柯三腳督,民調都遙遙領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成立民眾黨投下政壇原子彈,外界關注柯P會不會角逐2020,根據台灣制憲基金會,總統大選最新民調,如果藍綠對戰,蔡英文支持度過半,柯文哲參戰的話,蔡英文支持度破四成,而韓國瑜與柯文哲分別是,25%與百分之22 ,不過選情瞬息萬變,台獨大老呼籲,民進黨推出最強蔡賴配。

 

▼柯文哲參戰的話,蔡英文支持度破四成。(示意圖/東森新聞/台灣制憲基金會)

 

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我想不只是我希望(蔡賴配),大部分人都希望。」

 

▼辜寬敏聲聲喚,要讓賴清德能有政治舞台。(圖/東森新聞)

 

期許蔡賴聯手守護台灣主權,但辜寬敏也向小英喊話,賴清德不該只當無聲的副總統。

 

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妳(蔡英文)如果要叫他當副總統,妳一定要有事情讓他做,不是說備位元首,備位元首實在很難看。」

 

辜寬敏聲聲喚,要讓賴清德能有政治舞台,兩人搭檔才能發揮,一加一大於二效應,旁邊人急著敲邊鼓,只是副手決定權,最終在蔡總統手上。

 

▼蔡賴兩人是否會搭檔參選,外界都十分關注。(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8.6):「我想我們團結是沒有問題,那也無需要形式上,什麼什麼會,我們需要溝通的時候就溝通,我們一定會在最適當的時候,有一個最佳的組合。」

 

蔡總統要外界稍安勿躁,承諾民進黨推出最強組合,與賴清德保持聯繫,不論蔡賴最後,是否能夠搭檔參選,唯一確定是2020輔選賴清德不會缺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